换下功臣5分钟就被国足打脸!本幻想对阵伊朗,却一失足成千古恨

泰国主帅裕迪阿德泰

首先恭喜国足勇进亚洲杯8强,其实这场比赛,泰国主帅裕迪阿德泰,本就采用了5后卫的防守反击战术,他知道以他们的实力无法对抗里皮的国足。比赛31分钟的意外领先,让他们变的更加主动。谁知在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泰国主帅突然换下进球功臣素巴猜,就是这一个换人彻底让泰国陷入困境,5分钟后,国足便扳平比分,10分钟后国足彻底逆转了比赛,泰国主帅裕迪阿德泰的战术失误让他们止步16强。

里皮带领国足进8强

其实这场比赛不好打,小快灵的泰国队,让国足防守吃尽苦头,而泰国主帅裕迪阿德泰,又是采用防守反击战术,这给我们的比赛增加了很大难度,上半场31分钟,泰国队获得第5次角球,就是这个角球让国足防守瞬间换乱,素巴猜无意得到球后,拔脚怒射,泰国队1:0领先。失球后的国足更加被动,他们战术部署完全被泰国打乱。下半场开始后,国足开始全面反击,泰国队压力倍增,但是泰国主帅裕迪阿德泰在第62分钟做出一个错误的选择,就是换下进球功臣素巴猜,这个换人让泰国队几乎失去了前场控球权,他们的换人,对于此时的国足,简直如鱼得水,国足进攻变得更加肆无忌惮,10分钟内便逆转了比赛。

肖智扳平比分

事实证明泰国队做出这个换人选择是错误的,不知道泰国主帅怎么想的?难道他还幻想着想为下轮留力吗?又或者保护身背一张黄牌的素巴猜,防止被罚下,这两个猜测,不管哪一个,都能看得出主帅裕迪阿德泰似乎为下轮做着准备。只是没想到,国足扳平球和逆转球来的这么快。从他换人后的10分钟内,国足便打进2球,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素巴猜不下场,或者不下场这么早的话,我们不敢那样肆无忌惮的投入进攻,但是素巴猜下场后,我们后防的压力下降不少,因为泰国队,除了队长当达,别人根本拿不住球,你拿不住球就无法对国足后防构成威胁,这样更利于国足前场的疯狂进攻。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