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凑热闹?曝尤文欲争夺皇马8千万猎物 中场天王或能助C罗夺冠

这两天转会市场可谓颇为热闹,酝酿已久的冬窗转会终于开始热络起来了。先是巴萨7500万+1100万浮动签下阿贾克斯的中场新星弗朗基·德容,追逐了大半个赛季之久的他们终于再一次展现了自己手上的现金,震动了足坛。然后是AC米兰以3600万欧的转会费签下了多家豪门觊觎的高效率前锋皮扬特克,与此同时是伊瓜因租借英超切尔西队,同时蓝军有权以3600万欧买断他。冬窗转会窗口终于达到了高潮,并且大有继续燃烧的意思。

在一波波的转会传闻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显得有些安静。为了夺得欧冠,尤文图斯买来了C罗,算是做出的一个赌博。不过,从尤文这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想要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还是有些艰难的,在一些关键比赛中,尤文其实踢得并不好。一个关键的原因是,尤文的中场创造力和皇马相比还是要相形见绌的,这也制约了C罗的进球效率。为了能够让C罗的火力完全释放出来,尤文还需要引援。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尤文图斯早已开始寻思着补强中场。仅仅皮亚尼奇一人的话,是无法为C罗提供足够帮助的。再加上球队的锋线上没有本泽马这样善于做嫁衣的球员,这让C罗更加显得形单影只。事实上,尤文盯上过皇马租将J罗,也争夺过阿森纳天才拉姆塞以及巴黎新星拉比奥特,但后来都没有下文了。而如今随着英超1位天王的合同生变,尤文的目光也随着改变。

英超的埃里克森如今在和热刺的续约谈判中显得有些不开心,双方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埃里克森如今的周薪是7万英镑,而阿里是15万,凯恩是20万,相较之下,埃里克森的工资就显得太低了。据悉,埃里克森如今可谓得到一份至少14万的周薪,这让热刺方面颇为为难。一向低成本经营的热刺,实在是难以 同时开出3位高薪球员。

这个时候,西甲的皇马也开始了对埃里克森的争夺,他们也盯上了埃里克森的合同。皇马方面的想法是,在今年夏天埃里克森的合同仅剩1年的情况下,开出8000万以下的转会费将他拿下,显然有些乘人之危。而尤文图斯也加入了争夺,他们开出的价格同样也是8000万欧。笔者认为,如果埃里克森想要在一家俱乐部效力到老的话,可以选择尤文图斯。而如果只是想赚一波钱养老的话,就去皇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