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场挑落奇才,勇士第二阵容是什么水平,存在哪些问题?

勇士客场挑落奇才,勇士第二阵容是什么水平,存在哪些问题?

北京时间1月25号,勇士客场挑战奇才,虽然最终勇士以126比118击败奇才,但是这场比赛还是能看出勇士第二阵容的实力和水平,真的不容乐观。

今天勇士对阵奇才,有两次是第二阵容和奇才对阵,第一次是第二节开局,由考辛斯、汤普森、利文斯顿、伊戈达拉和格林组成的第二阵容。

这一节勇士第二阵容,大概打了5分多钟,奇才以篮下强攻开局,之后布兰特联手波特连砍4分,萨博兰斯基远射,比尔中路撕开防线,加上阿里扎快攻得手,奇才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逼近。

反观勇士第二阵容,这一节开局,勇士进攻受阻,怎么投怎么没有,2分多钟没得1分,而且考辛斯和布兰特还发生冲突,两个人手臂缠在一起,考辛斯用力甩开赌坊的胳膊,吃技术犯规,很显然,考辛斯进攻不畅,心态发生变化,这是考辛斯老毛病。

直到9分50秒,还是伊戈达拉站出来下快攻为勇士止血,之后考辛斯定下神来在弧顶命中一记三分,把那个强攻内线砍下5分,利文斯顿的一次干拔命中。

但是在奇才的反击下,勇士第二阵容已经抵挡不住奇才的进攻,科尔赶紧叫暂停,换下考辛斯,派上库里和杜兰特,这才稳住局面。

勇士第二阵容,关键是组织上出问题,格林拿球就传考辛斯,汤普森空跑几趟没有接到球,考辛斯受到包夹,几次进攻失败,导致勇士进攻磕磕绊绊,所以勇士第二阵容配合有待提高,考辛斯和格林的配合还不错,但是考辛斯和利文斯顿一记汤普森的配合,不敢恭维,有脱节。

但是相信,勇士第二阵容随着时间推移,一定会有所进步,一旦勇士第二阵容产生化学反应,碰出火花,勇士就会更加强大,势不可挡,这一天迟早回来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