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为何不推出艾尔文的骑士线,原来早就给了答案!

在梦幻模拟战游戏中,艾尔文是一个受欢迎的英雄,而艾尔文的骑士线也一直被玩家们期待着。虽然骑士线官方迟迟不肯推出,但是玩家们的期待热情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其实如果你是一个心细的玩家可能早已发现,官方不肯推出骑士线的原因,因为在游戏中就已经说明了。

首先我们抛开混搭的思路,单纯的来看各个阵容之间的联系,就会发现它们当中的秘密。像光辉这个阵容缺少的是骑兵,如果推出艾尔文骑士线,那么这个阵容就近乎完美。但是官方为了阵容之间的平衡,肯定会让各个阵容之间有些缺陷,这个缺陷或大或小,但是肯定是存在的。可能有的玩家会说,如果艾尔文推出骑士线,以后刷雷龙靠谁打呢?其实如果你愿意培养黑毛这个英雄,只是刷雷龙这个副本的话,完全是可以应付过来的。

然后我们来看公主阵容,这个阵容被玩家号称“原子弹”,但是官方为了阵容之间的平衡,让这个阵容一直缺少一个给力的T,导致公主联盟的玩家只要抽到雷丁,就会把这个英雄养起来,并且随时准备外挂上这个英雄,来弥补公主阵容缺失的一角。像公主联盟这样强大的阵容都有缺失,何况其他的阵容呢!

我们再来看现在流行的“战略大师”阵容,这个阵容目前被玩家称为一线阵容,但是就是这样的一线阵容一样缺少一个优秀的奶妈英雄,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同样是为了阵容之间的平衡,如果阵容之间的平衡一旦被打破,那么只会引来玩家更多的不满。虽然阵容之间的平衡是维持了,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一个阵容已经无法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导致现在各种混搭已经成为常态,同样这个阵容的玩家都在外挂莉亚娜和奶骑。

我们在回过头来看艾尔文骑士线的问题,是不是答案就已经很明显了呢!其实并不是官方不愿意推出艾尔文骑士线,而是为了各个阵容之间的平衡和特色,官方不得不这样做,同时这也是策划深思熟虑的结果。但是以后会不会推出艾尔文骑士线呢?我觉得推出的可能性大一些,不过就是时间可能会久一些。而且就手游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是比较忠于原著的。

当然,以上内容都是个人的看法,那么你认为艾尔文多久会推出骑士线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