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5大伪巨星,德罗赞上榜,一人打不了硬仗

利拉德

最近几个赛季里利拉德一直在抱怨自己进不了全明星,他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而是在抱怨别人没有把他投进全明星,利拉德的性格虽然看起来很刚,但内心其实非常的脆弱,同时他缺乏那种作为球队领袖的气质,没有领导能力,上个赛季季后赛就能看出利拉德根本就是打不了硬仗的球星,尽管利拉德已经到现役联盟前五的控卫,但他没有巨星的斗志和气质,这样的球员确实不是真正的巨星。

德罗赞

以前在东部的时候,还能觉得德罗赞是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他的全明星的常客,也是现役联盟第二强的得分后卫,但德罗赞其实并不是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无论是领导能力还是关键时刻的投篮能力,德罗赞都非常的缺乏,可能他的打法和乔丹科比这些传统的得分后卫很像,但除了打法像之外,德罗赞其他方面离科比还差很远,甚至都不如联盟里很多普通的得分后卫,德罗赞就是一个伪巨星。

沃尔

有时候沃尔的数据会让我们产生一些错觉,他的数据确实和保罗接近,有时候甚至比保罗还要华丽的数据,但球队的战绩却很差,沃尔虽然多年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他很难成为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我们之前都认为他的东部第一控卫,但其实他只是数据好看而已,看看最近的几个赛季,沃尔的表现和库里欧文等超级控卫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沃尔是不是巨星其实大家都非常清楚。

唐斯

有时候唐斯的数据看起来就像是邓肯和加内特这些超级巨星一样,但如果看战绩,他还不如一个普通的中锋,有时候唐斯打出来的数据会让我们觉得他是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但其实唐斯目前还不是一个真正的巨星,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炼自己。

哈登

哈登本赛季打出的表现可以说是历史级别的,他的得分能力是现役最强的,不过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哈登的数据所迷惑,其实有时候哈登可以打出爆炸的数据,但球队无法赢球的话,这些数据根本毫无意义,还有就是哈登季后赛的表现也不是一个巨星应该有的表现,不敢投关键球,更多的依赖队友完成最后一击,哈登有时候确实是一个伪巨星。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