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已进9球,仅次于贝尔本泽马,C罗走后皇马进攻大旗他抗?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4:30,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赫罗纳。巴斯克斯、本泽马分别为皇马打入一球,而皇马队长拉莫斯完成了梅开二度,三人帮助皇马4-2战胜对手,取得了晋级的先机。拉莫斯在第42分钟,勺子点球破门,第77分钟,禁区头槌破门。本场比赛过后,拉莫斯已经在本赛季为皇马各项赛事打入了9粒进球。

拉莫斯本赛季已经打入9球

拉莫斯的这个进球数,可以在皇马排到第三位,只有本泽马的13球和贝尔的10球高于拉莫斯。皇马队长一直被冠以带刀后卫的称号,出色的弹跳可以让他在任意球战术中有很好的发挥,他的头球也是皇马的必杀技之一。不仅是头球,拉莫斯的禁区抢点技术也堪称一流,不比一些二流前锋差,他经常跑到对方禁区,接到队友的传球,抢点破门。

拉莫斯的头球是必杀技之一

拉莫斯队内进球第三,一方面拉莫斯本赛季确实在对方禁区造成很多威胁,但另一方面,又体现出皇马的锋无力。在C罗走后,皇马并未在锋线上有更多引援,维尼修斯也只是个爆破手。

贝尔本泽马并未能撑起球队进攻

本泽马、贝尔也并未能代替C罗的作用,在前段时间里,皇马遭遇了队史的进球荒,而打破进球荒的人,也是另一个带刀后卫马塞洛。在西甲一向大杀四方,火力凶猛的皇马,本赛季20场比赛仅打入30球,比巴萨少了26球,和以防守著称的马竞进球相同。

C罗走后,真要拉莫斯扛起进攻大旗?

在现在的冬窗里,皇马似乎在锋线仍没有太大动作,他们的目标凯恩、阿扎尔现在距离皇马还比较远。如果皇马高层还不进行引援的话,难道真要拉莫斯去扛起进攻大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