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里皮!他解决了国足一千古难题 1名言成中国足球财富

亚洲杯1/4决赛,国足0:3完败在了伊朗队脚下,球队最终只拿到了8强的成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是亲口承认自己跟中国足协的合同到期了,自己不会再出任中国队主帅,这个世界名帅也彻底跟中国队说再见了,离别之际,真诚的对里皮说声谢谢!

里皮执教中国队的表现可以说是期待、质疑、不舍的心理波动线。先说期待,在官宣他执教中国队的时候,所有人都期待他能带领中国队杀入到世界杯赛场,期待他能带领中国队杀入到亚洲杯决赛,因为他是世界名帅,他是世界杯冠军主帅。

然而随后的比赛里,里皮因为招人、用人以及在热身赛的表现而备受质疑,他的国家队大名单很简单,几乎就是恒大帮加其他球员拼凑在一起,很多在中超踢出来的球员都难入他的法眼,再加上他的薪水有恒大这边的,所以难免遭遇质疑!

本次亚洲杯赛场,里皮展示吃了自己的神奇之处,1/4决赛前的4场比赛,有2场半场换人神奇逆转,面对菲律宾比赛也是3:0完胜对手,他的临场调整及换人能力真的是非常强大,这让很多媒体球迷都喊出了:里皮留下的口号!

从以上走势来看,里皮也难以逃避过往主帅被质疑的命运,但里皮最终用亚洲杯8强成绩证明了自己,而他更是帮助中国足球解决了一个千古难题:名帅救中国足球!事实证明是救不了的,而这并不是里皮能力不足,而是中国足球水平太差、球员能力太菜了,而且态度还不端正,一群千万富翁,在场上形同木乃伊!

如今里皮要走了,我们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在他执教中国队的成绩榜单上有世预赛险些出线、1:0击败韩国队、亚洲杯神奇换人2逆转,亚洲杯8强成绩,但在笔者心中,这些都不是重点,因为毕竟距离最好成绩还差几步,相反里皮曾经说过“在亚洲,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这才是他留给中国足球的财富,就如他一直强调的,态度很重要。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