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和辽篮势均力敌!杀进总决赛基本稳了,但有一点广东占优

近日,有球迷问: CBA总决赛 广东会被辽宁完爆吗?

目前 广东男篮和辽宁 男篮势均力敌,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实力也是难分出一个高低。有一点肯定的就是广东和辽宁肯定会进入到总决赛,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目前的辽宁男篮已经度过伤病期, 赵继伟也已经痊愈,相信很快就可以复出。相比于上赛季, 郭士强大侄子 郭艾伦进步飞快,尤其是他的心理素质,比一般的球员还要强大。就拿最近的这几场比赛来看,他都是最后一节开始发力,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如 郭士强所说的,现在他们追求的不是连胜,也根本不在乎这些纪录,最终的目标还是总冠军。还有一点就是球员能够健健康康的,不要再受到伤病的困扰。辽宁的每一位球员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少了谁都不完美。

你们肯定会很好奇,辽宁 男篮的实力这么强,为什么积分榜的排名还是广东呢?而且辽宁已经创下球队连胜历史(23连胜)。没错,在这23轮比赛里面,辽宁是拿到了全胜的战绩,但是广东真不弱,不能说实力就比辽宁的差。

上一次交手, 易建联因伤缺阵,所以没有任何参考意义。辽宁和广东这两支球队最大的差距就是阵容上的轮换,无论是面对强队还是弱队,杜锋的用人都很大胆。在本赛季,新人们也得到了不少时间展示自己。

我们在其中也收获了不少表现出色球员,像徐杰和杜润旺都是相当不错的。而辽宁就不像 广东那样,有这么多人员可以轮换,我想就是这一点点小差距吧!但到了总决赛,双方球队肯定是会上全部主力球队进行死拼,输了的话,前面打得也就白费啦!总决赛才是最受球迷期待的,那你们觉得哪支球队会胜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