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今夜迎来三位旧人 他们能否上演反戈一击好戏?

今晚,新疆男篮将会在主场迎战上海男篮,如果按照常规来说,这几乎没有一丝悬念,然而随着亚当斯的禁赛,悬念也开始浮现,最关键的是,上海男篮有三位新疆男篮的旧将,分别是带领新疆男篮夺得CBA总冠军的李秋平,夺冠赛季新疆男篮后卫线重要替补罗旭东以及当初与姚明闹矛盾离开上海男篮的刘炜!可以说当初这三位离开新疆男篮之前都被球迷吐槽过,然而就这个赛季来说,不论是李秋平、罗旭东甚至是刘炜,都是目前新疆男篮最缺少的!

本赛季新疆男篮折腾了一大圈,从戈尔到阿的江,结果成绩不升反降,戈尔管理不行让本土球员抵制,阿的江能够管理住国内球员,可是篮球场内却使用着20年前的战术!按照常理来说,戈尔目前是阿的江的助手,用阿的江的管理加上戈尔的辅佐,这简直就是中国男篮李楠与戈尔完美搭配的再现,然而目前的情况却好比是夹生饭,阿的江指挥的之后戈尔根本就是插不上手!其实也好理解,戈尔在中国篮坛混迹了10年,他也明白人情世故,新疆男篮之所以留下戈尔,或许仅仅是因为不想支付违约金而已!如果现在的新疆男篮依旧是李秋平执教会是什么效果,起码应该比目前要强很多,当然李秋平也说过新疆男篮内部不好管理,然而就算管理的再好没有球场内的指挥做支持,那么又有什么用?

当初因为与姚明产生了分歧,刘炜无奈离开了上海男篮,在加盟了新疆男篮之后刘炜始终不温不火,合同到期之后他也黯然离开,不过就算如今已经39岁的高龄,他或许依旧比目前新疆男篮的两名后卫曾令旭以及王子瑞要强!而另外一名旧将就是罗旭东了,在新疆男篮夺冠的赛季罗旭东作用不小,起码在替补出场之后他是球队值得信赖的后卫,特别他可以盯防对方的小外援!从李秋平到刘炜再到罗旭东,他们几乎都是被放弃的,然而现在回过头一看,新疆男篮目前最缺的恰恰是这三位,如果目前新疆男篮有李秋平、刘炜自己罗旭东,他们或许正在与辽宁男篮以及广东宏远争夺常规赛冠军!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上海男篮曾经击败过上海男篮,今夜李秋平能否带领上海男篮双杀新疆男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