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贺岁杯成都开录!潘晓婷第7年登场,韩雨欧斯纯金佳映同台!

2019年1月26日,第七届 CCTV 贺岁杯世界女子职业九球争霸赛在成都市武侯区天府芙蓉园开始录制。潘晓婷、韩雨、金佳映和欧斯纯将展开一场中外对抗。除此之外,四位美女还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节目将于大年初二、初三每晚18:30播出。

被誉为“台球春晚”的央视贺岁杯在今年如约而至。与往年不同的是,赛事地点由北京转移至成都市武侯区天府芙蓉园,节目将于1月26-29日录制,并在2月6-7日(大年初二、初三)的18:30-21:30播出。

阵容方面,潘晓婷连续第7年参加贺岁杯,她将和新科9球世锦赛冠军韩雨搭档组队。金佳映和欧斯纯分别是第5和第4次参加贺岁杯,两人将首次以队友的身份携手出击。赛制方面,每天都将进行2场单打和1场双打比赛,每场比赛限时40分钟。如果最后两队战平,还将进行精彩刺激的点球大战。

每年的贺岁杯,除了激烈的9球大战,众位美女球员的才艺表演同样值得期待。四位美女球员都对今年的才艺表演都有着充分的准备。潘晓婷将演唱天后王菲的名曲《人间》,新婚燕尔的韩雨和自己的老公在屏幕前大秀恩爱,对唱《小幸运》等歌曲串烧。金佳映准备了一段性感热辣的独舞,欧斯纯则将与节目主持人姜毅搭档表演一段舞蹈,展现淑女风范。

历届贺岁杯成绩单

2013年

冠军:车侑蓝,亚军:潘晓婷

2014年

冠军:潘晓婷,亚军:金佳映

2015年

冠军:美羊羊队(付小芳/车侑蓝),亚军:喜羊羊队(潘晓婷/金佳映)

2016年

冠军:潘晓婷,亚军:欧斯纯,季军:刘莎莎,殿军:珍妮特李

2017年

冠军:艾莉森费雪、凯利费雪、贾思明欧斯纯,亚军:潘晓婷、韩雨、金佳映

2018年

冠军:潘晓婷、金佳映,亚军:陈思明、欧斯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