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大胜新疆创队史连胜纪录,辽宁主场镜头多次扫到一位白发老人

过分了啊,那里就白发老人,不能有点白头发就是老人吧。这个多次被镜头眷恋的男子是谁呢?看到照片或许很多人会觉得非常熟悉,但是却喊不出名字的感觉,是的,他离开公众视线有些时间了,他就是中国羽毛球的名宿、现任中国羽协副主席——李永波。

李永波是谁?

李永波,62年出生,辽宁大连人。运动员生涯时,李永波6次获得世界冠军(其中两次世锦赛冠军、三次汤杯冠军),生不逢时,巅峰时期的李指导没有赶上羽毛球进入奥运会的节点,否则多个1-2块奥运金牌妥妥的。或许是为了弥补遗憾,退役后的,李永波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国羽的主教练,在他的手上,国羽也成了BUG的存在,六次拿到苏迪曼杯冠军、四次尤杯冠军、两次汤杯冠军、12年伦敦奥运会5块金牌,这也是国家羽毛球队最为风光的日子。17年,因为身体及其他原因,李永波卸任国羽主教练。

李永波为什么会出现在辽宁主场?

体育一家亲,更何况辽宁队作为李永波指导的家乡球队,到场支持辽宁队,为后辈郭艾伦、韩德君加加油,这是好像没有什么说不过去的。卸任后的李指导生活也是过的有滋有味,参加商业演出、拍拍电影,在百忙之中,看场篮球赛不也是最好的调剂,特别是现场目睹家乡球队完成CBA最长的23连胜,更是舒畅。

CBA赛场需要像李指导这样的名人出现

NBA除了激烈比赛吸引眼球,场边文体明星的出现也成了球迷最大的福利,无形中,这也助推了NBA的人气,帮助了NBA的发展。对于上座率较差的CBA,我们也需要这样的彩蛋,如果能有多一点像李指导这样的文体明星现场观看比赛,相信球迷的观赛热情也会增加许多,毕竟现场有球看,又有明星看,一张票办两件事,想想就很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