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的梅西不输巅峰!他上场=巴萨至少1球在握

梅西是巴萨的保障有梅西在场,巴萨绝对不会担心无法进球。这位31岁的球员,依然是全世界最闪耀的明星。年龄增长了的他却一直刷新着纪录和数据。

在本轮对阵赫罗纳取得1球之后,梅西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球,21轮联赛他共出场了19次,也就是说他场均能取得1粒进球。另外,他还取得了10次助攻。在欧洲金靴的争夺上,梅西依旧以19球38个积分保持领先,在他身后紧追不舍的是比他小11岁的姆巴佩,法国人打进17球积34分。

梅西又进球了虽然梅西的身体机能与巅峰时期相比已经下滑不少,但他对足球的理解比以前更深,在数据上,梅西依然是全欧最出色的。本赛季梅西连续取得进球和助攻,让人想起2012年时创造年度91球纪录的他。在联赛中,他已经连续7轮取得进球,上一次梅西能够达成这个数据还是在6年前。而在这期间,也只有4名球员能够连续7轮进球,分别是C罗、苏亚雷斯、卢卡斯-佩雷斯和格列兹曼。

9月到现在,梅西只要上场就能取得进球或助攻而在不知不觉间,梅西已经连续13场在出场的比赛中都能有所斩获。自从9月30日第7轮巴萨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开始到今天的15轮西甲,梅西参与了其中的13场,因伤缺阵了2场,而每次出场他都能取得进球或助攻。从9月底到1月底,4个月的跨度,梅西能一直保持对进攻的贡献。可以说本赛季只要梅西在场,就相当于巴萨至少有1球在握。

(简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