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仪式?还是要面子!国足新任主帅?亚足联已给出暗示!

亚洲杯还在继续,但国足已经打道回府,这样的情形,其实早已见多不怪,但是每一次发生,还是让难以接受。这倒并不是因为国足输了比赛本身,而是因为每一次我们都看不到希望,更何况这次,所谓的最强(老)国足,为了当下放弃未来,却最终还是如此,只能说是里外里,输了个彻底。

当然,这样的战绩,自然就是里皮的下课,因为这是早已注定的事,所有人都清楚国足走不远,但是所有人都不愿意醒来,尤其是选定的里皮的权威人士及大多数,即便是如此难堪的局面,里皮也依然受到追捧,说什么澳大利亚也出局了,韩国也出局了,这是国足近几届亚洲杯最好的成绩,看起来还得给“奖赏”,而不是离开。

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近几届最好成绩,就能够掩盖里皮执教的失败吗?答案显然是不能,有人肯定会咬住说,韩国也出局,澳大利亚也出局了,国足出局有什么大不了,本来就是实力至此,为何要为难里皮?的确,听起来,好像不应该,但想想当初为何请里皮而来,就知道一切是多么的可笑。

我们不去对比韩国,也不去对比澳大利亚,而是只看国足自身,从里皮接手到今,国足除了越来越老,还有什么?没有成形的技战术,没有稳定的阵容,有的只是拉帮结派,东一锤子西一锤子,幸好亚洲杯扩军,有菲律宾这样的鱼腩,也幸好末班车招入了蒿俊闵了,助力国足逆转泰国,不然里皮的亚洲杯说白了,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而即便如此,因为里皮是洋帅,是世界名帅,自然就会有不一样的对待,是历届国足主帅所没有的,也是土帅更是想都不敢想的,那就是据说还会有送别仪式,里皮也将参加,照此看来,这是要办“庆功宴”,肯定里皮,给足里皮面子,更肯定权威人士及大多数,尤其是足协,给国足带来这么大的“进步”。

多么重要的面子,已经输掉了里外里,居然还是如此有面子,看来里皮之前多想了,他不会体面,没有人不会不体面,不体面的只是国足,难以接受的也只是球迷而已,因为对于里皮而言,对于权威人士及大多数而言,他们是一体的,他们永远都是对的。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从一开始这就是错的,而随着亚洲杯的结束,更是证明了彻头彻尾的错,不是里皮不行,也不是要否认里皮,而是国足不能正视自己,尤其是权威人士及大多数,也许他们心里还在想着,里皮应该留任,这样还可以继续掩耳盗铃。

可悲,可笑,这才是真正可怕的地方,也是看不到希望的根源,如果要坚持,掩耳盗铃肯定会继续,但好的是,里皮老了,他要走,谁也留不住,而且这一走,也让所有的一切得以从新开始,更让那些想继续掩耳盗铃的人不能继续,从这点上,我们要感谢里皮,他是对的,混钱养老,差不多也就可以了。

而接下来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谁来接手国足?谁将成为国足新的主帅?已经有很多的猜测,而且大多数的答案也继续迷信于洋帅,毕竟洋帅才是“生财之道”,但是如果真的想要中国足球好,那么自己人显然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有人说是李霄鹏现在看来最合适,但亚足联其实已经给出了暗示,那就是国足前任高洪波,在国足出局,里皮告别的那天,亚足联没有安慰,而是“泼冷水”,为国足前任高洪波庆生,很显然,高洪波的成绩有目共睹,与其为过去的告慰,还如展望于未来,这下看起来亚足联其实并不“乱”,至少要比足协好,因为他们很明白,高洪波或许才是国足的苦口良药,三进宫并非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