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亿元先生被禁赛,肖华拿出了计算器,网友:十年工资没了!

22岁亿元先生被禁赛,肖华拿出他的计算器,网友:十年工资没了!

本赛季的MVP候选人有这么几个:状态火爆的哈登,天赋异禀的字母哥,异军突起的保罗乔治,独霸一方的伦纳德,还有高原上那个22岁的胖嘟嘟男孩:约基奇。虽然本赛季一直以来状态都不错,名气也起来了,官方也认可了,球队战绩也非常好,但是,最近约基奇却又遇上了一件烦心事,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

前天,掘金与爵士的一场比赛中,掘金中锋普拉姆利和爵士中锋费沃斯两人发生冲突。本身没多大事儿的,但由于两个都是粗人,而且都是内线的硬汉,自然互不相让,于是就动起手了。当事人两个人都被驱逐了,事情得以平息了,但是,两天之后,余震发生了:NBA官方发表声明,掘金中锋约基奇被禁赛一场。

什么?费沃斯和普拉姆利打架,关我约老师什么事儿?不,且慢,我们慢慢来分析。其实这次冲突并不算太严重,但是由于约基奇在冲突时是在板凳席。NBA有明文规定:队友冲突时,板凳席的球员不可以离开板凳席踏入球场,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NBA将严惩!

于是,约老师被禁赛好理解了,慢镜头显示,他的确不冷静的踏入了球场内。那么,有朋友会好奇,NBA怎么会有这样的规定呢?到底出于什么考虑?其实仔细一想,原因也很简单:本身就发生冲突了,NBA队友再加入,带着脾气或者火气,冲突很可能会升级,甚至双方大打出手都有可能。这也是为何NBA要对此划红线的原因。

那么,有朋友又要问了,禁赛就禁赛,这跟肖华拿计算器(罚款)有什么关系?的确,球员禁赛跟跟肖华没有直接关系,因为球员的工资是球队老板出的。但是,NBA有规定是,如果球员因为不当行为被禁赛,NBA球队是必须扣除其一场的薪水的,被扣的薪水,老板也不能留着,而是要上交给联盟,最终,还是回到了肖华那里。

由于约基奇夏天签了5年1.48亿美金的大合同,他本赛季的薪水是2461万美金。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做了一个精细的计算,约基奇被禁赛这么一场,将损失16969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44531元,也就是114万多。于是,有网友调侃说:约老师的一小步,我十年的工资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