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和考辛斯发生激烈碰撞后,库里膝盖竟渗出红色液体

北京时间1月27日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勇士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他们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凭借着三巨头的出色发挥,卫冕冠军最终有惊无险的以115-111险胜对手,赢下了一场被外界媒体誉为“总决赛预演”的精彩比赛,但比赛中却出现令人触目惊心的一幕,库里在与队友发生激烈碰撞后,他的膝盖竟然渗出了红色液体。

据报道,本场比赛库里表现出色,他出战38分钟,15投7中,三分12中6,砍下24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其中,他在第一节虽然三分5投0中,但第二节在凯尔特人连续追分甚至成功反超的时候,是库里连续命中5记三分,单节爆砍17分,帮助球队确保了上半场仍然处于领先,但令人担心的是,他却在一次防守中和考辛斯发生了激烈碰撞。

慢镜头显示,在与考神发生碰撞后,库里表情非常痛苦,就连走路都是明显的一瘸一拐,但更令人揪心的是,他用白色绷带包扎的膝盖上,竟然渗出了红色的液体,要知道,库里的膝盖伤势一直是勇士队的心头大患,上赛季更是有过4次因为膝盖伤势而缺席的问题,由于这次碰撞,他下半场进攻受到严重影响,只得到了7分,球队也差一点被凯尔特人逆转。

库里赛后表示,虽然这次膝盖的猛烈碰撞影响到了他的发挥,但那些红色液体并非血液,而是治疗药水而已,库里的解释让所有球迷都松了一口气,但我们不得不说,与一场常规赛的胜负相比,保证每一名球员的健康才是头等大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