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名帅下赛季将带队重返中超!曾被视为国足新任主帅热门人选

李铁自从带领武汉卓尔成功冲超之后,很多球迷都非常关心这位少帅会为球队引进什么样的新援。李铁之前在广州恒大和华夏幸福都工作过,所以球迷希望他能够从这两支球队中找出适合卓尔的新援。上赛季,李铁从华夏幸福引入的旧部廖均健,就在球队的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这位可以在场上踢多个位置的强援,已经成为了武汉卓尔的本土核心球员。

李铁在华夏幸福引入廖均健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他又将引援目光锁定在恒大系球员身上。本来在上赛季夏季转会的时候,李铁就很有可能为卓尔引入恒大中场指挥官徐新。徐新在竞争激烈的恒大根本就踢不上球,所以他本人也希望能租借到卓尔,以便能在比赛中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徐新租借加盟武汉卓尔眼看就要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结果徐新忽然被恒大从卓尔召回。徐新加盟卓尔就这样不了了之,这是让很多卓尔球迷都感到非常遗憾的事情。

李铁为卓尔引进徐新失败之后,并没有放弃引入恒大系球员的打算。李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引进前恒大门神董春雨。董春雨在恒大是一位资历非常老的球员,当年恒大还是广州医药队的时候,董春雨就已经是球队的二号门将。只不过在恒大入主之后,董春雨几乎没有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董春雨在中甲北控队效力的时候,曾经在比赛中踢过一段时间主力,后来董春雨因为状态原因就无缘北控主力。

董春雨在转会离队之后,就一直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直到董春雨现身卓尔冬训之后,球迷才知道这位前恒大门将将加盟武汉卓尔。目前董春雨加盟武汉卓尔已经得到了官宣,下赛季他将身披卓尔战袍出战中超,期待这位资历显赫的前恒大门神可以给卓尔队带来精彩的表现。作为李铁来说,除了引进董春雨之外,他还引进了实力派后卫刘毅。刘毅本身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卫两个位置,所以他的加盟也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物有所值。

李铁这一系列的引援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同时也体现了李铁不俗的眼光和引援能力。李铁靠着在卓尔的精彩表现,已经成为了继高洪波之后又一位本土教练翘楚。李铁曾经一度被视为国足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如果中国足协在亚洲杯之后有意提拔本土教练执掌国足,那么年轻有为的李铁绝对可以作为重点培养的对象。希望李铁能实现自己执掌国足帅印的梦想,相信以李铁的能力是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