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位归化球员曝光!25岁英超铁卫正式亮相,未来或接班冯潇霆

新赛季与日利纳的首场热身赛,恒大虽然0比2输球,但是出场阵容却曝光了球队即将签约的新援-朴志水。这位韩国后卫能够代表球队在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可见其加盟恒大已经板上钉钉,官宣只剩时间问题。不过,同样在这场比赛中出场的还有一名外援后卫,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与英超埃弗顿队年轻中卫布朗宁非常相似。考虑到其外祖父是中国人的关系,布朗宁极有可能就是恒大想归化的外籍球员。而且,一旦归化成功的话,他很有可能在未来接班冯潇霆。

1月26日,广州恒大在西亚进行了赛季前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斯洛伐克球队日利纳队。由于参加亚洲杯的国脚尚未归队,恒大仅派出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阿兰和一些轮换球员出战,最终因为实力不济,以0比2不敌对手。尽管不敌对手,但恒大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利好,其中最大的自然是韩国外援朴志水。这位入选过韩国国家队的中卫,能够在首场热身赛就代表球队首发出场,足以证明他已经赢得主帅卡纳瓦罗的认可,而且加盟只剩最后的官宣环节。

除了朴志水,恒大在下半场出场的阵容中还有一名外援中卫。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这名外援中卫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埃弗顿队的布朗宁。由于其外祖父是中国人,其母也是英国华裔,所以布朗宁完全符合国际足联的有关归化条件。而且,从目前国内各俱乐部频繁接触华裔球员的动作来看,布朗宁很可能就是恒大正打算归化的球员。

生于1994年的布朗宁,出生于英格兰利物浦,10岁开始就进入埃弗顿青训营,并打破了这家英超老牌劲旅的多项最年轻出场纪录。截至目前,布朗宁已经有了7次英超出场记录,37次英冠出场记录。而在本赛季,布朗宁在埃弗顿一线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是作为超龄球员出战青年队的比赛。而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布朗宁的身价高达100万欧元,高于目前任何一位中国本土后卫。所以,布朗宁的能力毋庸置疑,至少在亚洲范围内他还是一名顶尖中卫。而若未来加盟恒大,他绝对有能力接班冯潇霆,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卫。

不过,目前布朗宁还是一名拥有英格兰籍的华裔球员,也就是说,即便恒大即便引进他,也只能以外援身份引入。不过,布朗宁华裔球员的特殊身份决定了他在未来拥有的巨大价值。恒大完全可以在引进他后再为其办理归化程序,期间可以继续外租埃弗顿,也可以租借到中国联赛其他球队效力。当然,在归化成功后,恒大无疑将拥有一个能力非常强悍的主力中卫。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