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为解雇温格及其团队,阿森纳花费 1710 万英镑

虎扑 1 月 29 日讯 据《泰晤士报》消息,为解雇温格和他的教练团队,阿森纳向他们支付了 1710 万英镑。

温格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但他与球队还有 1 年合同。俱乐部财政报告显示球队向他和他的教练团队支付了这 1 年的全额薪水。

阿森纳主席凯瑟克承认球队没有进入欧冠联赛让球队饱受财政压力。当埃梅里接手球队时,他让博尔德留任做他的助手,但守门员教练莱曼和普里莫拉茨却离开了球队。

财报显示球队的一些特殊费用主要体现在一线队的管理、教练团队以及工作人员的薪水上。阿森纳的工资增长了 12%(2.233 亿英镑),在 2015 年这一数据为 1.92 亿英镑。在球员薪水增长方面,阿森纳无法与其他英超豪门相抗衡。上赛季,曼联俱乐部的工资总额为 2.96 亿英镑,曼城为 2.6 亿英镑,而切尔西的工资总数为 2.4 亿英镑。

虽然阿森纳获得 5660 万英镑的净利润,但这都是从出售球员中获得的。这几年中,俱乐部出售了桑切斯(约为 3000 万英镑)、张伯伦(3500 万英镑)、吉鲁(1800 万英镑)和沃尔科特(2000 万英镑)。

在其他竞争球队都有所增长的总收入方面,阿森纳反而却下降了 10%。由之前的 4.228 亿英镑降至 3.882 亿英镑,这是由于球队未能进入欧冠联赛以及遭到一些罚款而导致。种种财政上的限制也是埃梅里无法在转会市场上签下引援的原因,球队目前只能通过出售球员来获得收入。

凯瑟克称:" 我们深知身处欧联杯对于球队财政收入的影响,现在使球队重新进入欧冠联赛是每个人的首要任务。"

[ 来源 : 泰晤士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