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复出?郭艾伦得分超五千?CBA辽篮战深圳还有多少看点?

赵继伟复出?郭艾伦5000分?CBA第37轮辽篮战深圳还有多少看点?(文:落烨弧线)北京时间1月29日,CBA常规赛第37轮将全面展开,卫冕冠军辽宁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深圳队。目前辽宁队排名第二,而深圳队位居第三,两队都已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因此这也是本轮的一场重量级对决。由于两支球队同组,因此本赛季双方将在常规赛四次碰面。在双方前两场比赛中,辽宁队均在客场收获了胜利。本场移师辽宁体育馆,辽宁队会继续这种的势头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为大家梳理这场比赛的六大看点。

第一,辽宁队能否拿下26连胜?

此前广东队曾创造了26连胜的辉煌,如今辽宁队距离这一纪录仅一步之遥。只要他们能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深圳队,就将追平这一尘封多年的历史纪录。但是深圳队同样颇具实力,他们会让辽宁队轻松的过关吗?

第二,赵继伟会迎来复出之战吗?今年夏天在国家队受伤的赵继伟不但缺席了亚运会的比赛,更是缺席了CBA本赛季前36轮的联赛。有消息称随队训练多轮的赵继伟,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自己本赛季的处子战。那么赵继伟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场上吧?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第三,郭艾伦本场第几分钟迎来5000分大关?

上一场结束同福建队的比赛后,郭艾伦的CBA总得分达到了4998分,距离5000分里程碑仅剩2分。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郭艾伦一定会在本场比赛突破5000分大关。那么这一时刻究竟会在比赛的第几分钟到来呢?

第四,深圳的国产双塔如何破?

在上一场辽宁同福建的比赛中,福建队在第4节派上了王哲林和孙哲两位国产内线组成双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福建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两分。本轮比赛深圳队同样拥有国产双塔——李慕豪和沈梓捷。两名球员都身高臂长,移动能力出众。辽宁队这一次又会如何应对呢?

第五,深圳的小球风格功力几成?

由于大外援萨林杰受伤,深圳不得不用前福建外援拜克斯顶替萨林杰,与伯顿组成双小外援组合。由于排名第一的广东本赛季小球风格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深圳队也渴望效仿这一模式。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是检验他们小球风格成色的最佳时机。

第六,丛明晨能否持续高效?

上一轮比赛聪明晨外线命中率稳定,尤其在辽宁队破福建队联防的时候,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场面对长人如林的深圳队,辽宁队仍然需要丛明晨的外线杀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