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广东队名宿,又是辽宁人,他这样预测辽宁队未来,你相信吗?

前中国男篮国手,广东队著名球星王仕鹏,退役之后成为了一名篮球解说员。不过如果说到与辽宁和广东的关系,他的身份就有点特殊了。众所周知,王仕鹏一直在广东队打球。不过,同时他也是一个辽宁人,出生和成长在辽宁省的丹东市。那么,如果是老东家广东队和家乡的辽宁队遭遇,王仕鹏的解说该偏向哪一边呢?

CBA联赛第35轮,辽宁队客场挑战广州男篮。在上半场落后7分的情况下,最终辽宁男篮成功逆转,以101-91战胜对手,豪取24连胜。作为最近CBA联赛最耀眼的一支球队,很多球迷都非常关心,辽宁队的连胜势头,究竟会延续到什么时候。对于这个悬念,王仕鹏也有自己的看法。在王仕鹏看来,辽宁队的连胜将至少持续到27场。所以辽宁队的连胜场次将超过广东男篮队史最长的26场比赛。

究竟王仕鹏是站在广东队那边,“毒奶”辽宁队?或者是单纯的非常看好自己家乡球队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我们可以根据之后的赛程,判断一下辽宁队连胜的趋势。在战胜广州队之后,辽宁队的常规赛还剩下11场比赛。如果能全部获胜,他们将取得35连胜。不过,这个目标看起来还有些远,让我们聚焦辽宁队之后的3个对手。

1月27日,辽宁队客场挑战福建。1月29日,辽宁队主场迎战深圳队。2月1日,他们再次在主场迎接广州队的挑战。如王仕鹏所说,辽宁队同时拿下这3比赛,收获27连胜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福建队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7场比赛只有2胜5负,他们战胜辽宁队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深圳男篮目前排在CBA第三位,是第二集团的领军球队。辽宁队打深圳队应该是一场硬仗,不过因为辽宁队有主场优势,所以拿下对手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之后又会遭遇到本轮的手下败将广州队,相信辽宁队应该可以在主场继续取胜。

其实,辽宁队如果能拿下这3场比赛,很有可能不止取得27连胜。因为之后的对手,南京大圣和江苏龙队,都不是很强。辽宁队完全有可能直接战胜他们,冲击30连胜。我们只是好奇,如果辽宁队和广东队最后在CBA总决赛相遇。王仕鹏在解说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