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江苏女排拒绝签内援,这是为什么?三点告诉你

最近,女排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江苏女排非常给力,靠着自己的努力一路进军到了四强!但是在这个时候江苏女排传出的一条消息却引来大家的一致好评!原来,江苏女排拒绝了引进外援一事,有很多人不理解,引进外援能让江苏队的整体实力上升,为什么江苏队在这个时候放弃这个机会呢?

其实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要引援,援就是援助的意思,是从其他地方招收比较得力的人然后来扩大自己队伍的实力,从而取得比较好的名次,在没有什么好成绩的时候很多队伍都会选择引进援助来征得一个好的名次!

这时我们再来讨论一下江苏女排不引进援助的问题,江苏女排可以说是一个由新人组成的队伍,很多人大赛的经验都比较不足,在实力上还得稍加锻炼!江苏女排之前签约了吴晗、许璐瑶,但是在比赛上江苏女排跟人比赛的时候进攻力度有些不够,在拦网方面,蒋倩雯和周馨忆因为身高的问题拦网力度稍有不足,之后江苏队就招收了袁心玥!

在上个赛季中,很多人都还是想要大干一场的,想要将冠军的奖杯捧回家,但是她们却没能如愿,在上次的比赛中,引援人员却没有给自己队伍带来多少亮点,相比之下,还不如自己队内的球员用起来顺手!这次江苏女排放弃引援是有原因的,这三点原因一出也让粉丝们齐称做得很到位!

首先,江苏女排有很多年轻的队员,而且这些队员都需要得到充分的锻炼,有很多被郎平看好的人都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如果引进援助无疑会减少这些队员的出场次数,得不偿失!

其次,江苏队的配置还是非常强大的,拦网的周馨忆二传的刁琳宇,以及替补队员等等都非常强势!

再者,江苏女排之前也有过很多引援的案例,但是效果来说并不是那么好,当然,江苏队还是很看好郑益昕的,但是郑益昕却没有这个意思!对于这次江苏女排拒绝引援的事情网友们议论纷纷,小编觉得江苏队这次的做法非常正确,毕竟人才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