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观战川粤大战,阿联、朱芳雨与其热聊,不考虑聘为助教?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18-19赛季的CBA联赛常规赛第37轮如期打响,本轮比赛,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坐镇东莞主场迎来四川男篮的挑战,尽管这是一场积分榜榜首与积分榜倒数第三球队之间的悬殊较量,但却因为一个人的到来,令本场比赛备受瞩目。此人是谁?正是NBA巨星雷·阿伦。

雷·阿伦莅临广东主场观战

在比赛开始前,雷·阿伦的到来引爆了广东宏远的主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看到NBA巨星莅临,场馆内的球迷们也是举起手机对着他拍照不断。而广东宏远俱乐部的总经理,昔日同样以三分球著称的朱芳雨,也赶忙迎了上去,他与雷·阿伦在球场边上不断地热聊着一些什么,令球迷们浮想联翩。

朱芳雨和雷·阿伦热聊

朱芳雨聊完,本场比赛轮休的阿联又成为了雷·阿伦的专业陪聊,双方自比赛热场到比赛开始便不断地进行着交流,期间有说有笑,看上去曾经效力过同一联赛的两人聊得十分投机。

阿联和雷·阿伦有说有笑

雷·阿伦在NBA取得的荣誉,资深一些的球迷们都可以如数家珍,两届总冠军得主,10届NBA全明星阵容……而最重要的一个则是NBA历史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保持者。尽管已经退役了两年多,但雷·阿伦依旧以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2973个,遥遥领先于其他现役NBA球员。可惜的是,雷·阿伦退役多时,如今应该不会考虑加盟广东重出江湖了。

雷·阿伦在NBA荣誉无数

不过,虽然雷·阿伦成为广东宏远外援的可能性不大,但其依旧可以作为助理教练加盟广东。在本赛季以小球战术为主导的“八冠王”,如今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效果,更是以积分榜头名领跑整个联盟。而小球战术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肯定缺不了三分球,尽管广东男篮的三分投手众多,目前的命中率也还不错,但倘若要成为联盟独一档的存在,加强三分射术的演练和指导必不可少,而这恰恰就是雷·阿伦的强项。

雷·阿伦能否和广东出现点故事

当然,猜测归猜测,朱芳雨和雷·阿伦肯定各有各的想法。据悉,此次雷·阿伦莅临广东宏远主场观战,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在近期于广东开办了自己的篮球训练营,而为了加深与当地篮球资源的互动,雷·阿伦也是抽空造访了广东宏远俱乐部并观战该场CBA比赛。而最终能不能留下来与广东发生点故事,那就要看朱芳雨总经理的技巧了。

祝雷·阿伦先生观战愉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