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榜:曼联连追2球平弱旅,曼城爆冷遭纽卡逆转

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第24轮比赛先战6场,曼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最后阶段由博格巴和林德洛夫连入2球,主场2:2战平伯恩利,终结了连胜势头;曼城客场1:2遭到纽卡斯尔逆转,爆出一个大冷门;阿森纳主场2:1击败卡迪夫城,积分暂时追平切尔西。

曼联主场2:2战平伯恩利,结束联赛6连胜。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克里斯伍德和博格巴的进球分别被判越位;第50分钟,佩雷拉后场拿球被科克抢断,巴恩斯禁区内爆射破门;第80分钟,韦斯特伍德传中,克里斯伍德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86分钟,林加德被亨德里克犯规获得点球,博格巴主罚扳回一球;第92分钟,桑切斯头球被扑,林德洛夫补射扳平比分。

曼城客场1:2遭到纽卡斯尔逆转,终结各项赛事8连胜。比赛刚开始1分钟,阿圭罗在混战中推射空门得手,曼城取得梦幻开局;第65分钟,海登头球顶向球门,隆东门前扫射扳平比分;第7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失误送点,里奇主罚一蹴而就反超比分。

其他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1击败卡迪夫城,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分别进球;狼队主场3:0完胜西汉姆联,吉梅内斯梅开二度;埃弗顿客场1: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理查利森建功,迪涅吃到红牌;富勒姆主场4:2逆转布莱顿,客队穆雷梅开二度,钱伯斯扳回一球,米特洛维奇连进2球实现逆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