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失误,郭艾伦急的蹦了起来,怒吼丛明晨,这次不能全怪丛明晨

北京时间1月29号,CBA常规赛第37轮,辽宁男篮主场迎战深圳男篮,最终辽宁队以112-120不敌深圳队,25连胜遭到终结,没能追平广东宏远的最长连胜纪录。本场比赛辽宁队的状态很不好,让队友得到了120分,并且丢掉了17个前场篮板。尤其是丛明晨和郭艾伦之间的传球失误,错失了追分的绝佳时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失误之后,郭艾伦也是急的蹦了起来,并且怒吼丛明晨,小编想说的是,这次失误丛明晨是有点责任,但是郭艾伦有点太着急了,应该控制一下情绪。

郭艾伦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辽宁队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深圳队做了充足的准备,上半场一直压制了辽宁队打。第三节辽宁队单节打了深圳队一个38-27,单节赢了11分也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第四节深圳队顽强的追上了比分,关键时刻贺希宁站了出来,连续得分,最终深圳队客场击败辽宁。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最后时刻还是有赢得比赛的机会,但是一次关键失误错失了追分的机会。在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辽宁队只落后深圳队4分,李慕豪两罚不中,辽宁队还有追分的机会。丛明晨拿到球之后传给前面的郭艾伦,但是这次却出现了失误,郭艾伦没有接住球。

失误

而这次失误也是让郭艾伦非常着急,急的都蹦了起来。随后愤怒的郭艾伦又向着丛明晨怒吼,发泄心中的不满。也正是因为这次致命的失误,让辽宁队错失了赢得比赛的机会。

郭艾伦

郭艾伦

郭艾伦想赢得比赛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对着丛明晨大吼确实有点过了。而且这次确实也不能全怪丛明晨,可以看到丛明晨传球的位置很好,可能是稍微有点高,但还不至于让郭艾伦接不住。这次失误应该是郭艾伦想着快速反击,想拿球之后就推进,所以手滑了。

辽宁队

本赛季郭艾伦的发挥非常出色,但是他的脾气确实也是越来越大,真得好好收敛一下。尤其是和队友之间,经常发脾气可是容易影响队内团结的。虽然辽宁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连胜遭到了终结,但是这对辽宁男篮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丢掉连胜的包袱,可以让他们轻松上阵,迎接下面的比赛,毕竟他们的目标是卫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