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爆冷不敌纽卡斯尔 曼联绝平伯恩利 阿森纳胜卡迪夫城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00,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城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大卫-席尔瓦开场24秒助攻阿圭罗闪电破门;下半场隆东为主队扳平比分,随后费尔南迪尼奥送点,里奇主罚命中反超比分。最终曼城客场1-2爆冷不敌纽卡斯尔,终结各项赛事的8连胜。积分榜上,曼城落后少赛一场的利物浦4分排名第二,纽卡斯尔暂时升至第14。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19年,曼城在各项赛事8场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攻入惊人的30球且仅失1球,展现了强大的攻守水平,联赛积分榜仍旧落后利物浦4分位居次席。此役球队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在保级区徘徊的纽卡斯尔,蓝月亮将继续向各项赛事9连胜发起冲击,进一步缩小与榜首之间的差距,同时瓜迪奥拉将迎来执教英超的第100场比赛。但是这场瓜帅的100场英超最终遗憾的曼城爆冷不敌纽卡斯尔。

同时开战的曼联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拉什福德错失良机,双方都未收获进球。下半场,佩雷拉失误送礼,巴恩斯爆射打破僵局,希顿神扑救险,伍德头球再下一城,林加德造点,博格巴点射扳回一球,补时阶段,林德洛夫补射扳平,曼联主场2-2绝平伯恩利。曼联各项赛事八连胜遭终结。

在足总杯比赛中,曼联客场战胜阿森纳并且迎来各项赛事的八连胜,桑切斯与卢卡库的进攻组合的状态也得以激活,增加了进攻组合的选择性。曼联在积分榜也在慢慢缩小与身前队伍的差距,他们与阿森纳同分,距离第四位的切尔西也仅有三分的差距,他们能否继续保持连胜来到前四的位置值得期待。不过最终曼联主场只拿到一分,落后刚刚取胜的阿森纳2分排名第五。

稍早之前,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45,英超第2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来卡迪夫城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破门,0-0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科拉希纳茨造点,奥巴梅杨推射建功,拉卡泽特单骑闯关再入一球,拉昂比赛结束前为卡迪夫城扳回一球。最终阿森纳主场2-1战胜卡迪夫城,豪取联赛主场6连胜。

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主场战绩优异,近11场比赛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且最近5场比赛取得全胜。上轮战胜切尔西后,他们的积分距离欧冠区仅有3分之差,本场比赛阿森纳志在必得。作为升班马,卡迪夫城目前深陷降级区,近10场比赛他们仅取得2场胜利,球队攻击力匮乏,进球数位列英超倒数第二。卡迪夫城的客场战绩尤其令人堪忧,赛季至今仅取得过一场胜利,不知本场比赛他们能否抵挡住阿森纳的攻势。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依靠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的进球帮助枪手全取三分,继续保持积分榜第四宝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