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37轮先赛七场,辽宁连胜终结,广东轻松拉大积分差距

1月29日,CBA第37轮结束了七场的较量,本轮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辽宁队主场迎战深圳队,新疆队主场迎战广厦队的比赛了,经过四节的较量后,几家欢喜几家愁。辽宁队主场不敌深圳队,第双方本赛季第三次的交手中首次告负,球队也终结了25连胜,无缘追平广东队的26连胜纪录。而新疆队则是捍卫了魔鬼主场,亚当斯再度大发神威,全场爆砍47+14,无愧于超级外援称号。

韩德君陷入重围

辽宁队 112-120 深圳队

辽宁队的失利多少让人稍感意外,虽然这是两队排名二、三球队之间的较量,但从过往的战绩和近期的状态来看,辽宁队都是占据上风的。不过,深圳队凭借双塔的出色发挥,加上贺希宁最后一分钟贡献5分的情况下,辽宁队最终是主场输球,止步25连胜。哈德森35分8篮板6助攻4抢断、巴斯17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郭艾伦16分4助攻、韩德君13分8篮板、刘志轩12分3篮板3助攻、丛明晨9分、李晓旭7分2篮板。深圳队拜克斯34分10篮板9助攻5抢断、贺希宁27分5篮板3助攻、伯顿26分、沈梓捷14分13篮板2助攻、卢艺文8分2助攻、李慕豪7分3篮板3助攻。

亚当斯突破

新疆队 127-111 广厦队

新疆队坐镇魔鬼主场迎来排名第四的广厦队,最终新疆队凭借亚当斯的出色发挥力克对手,捍卫主场的荣誉。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亚当斯47分14板2断6助、范子铭11分8板2帽、曾令旭15分4板2断2助、周仪翔15分4助、俞长栋22分8板、李根13分2助。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福特森32分10板6断7助、刘铮14分3板4助、胡金秋23分5板、孙铭徽10分3断3助、李京龙12分。

德莱尼友好拉起富兰克林

广东队 124-113 四川队

阿联轮休的广东队主场迎战四川队,虽然王牌轮休,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广东队轻松战胜对手,队中新人杜润旺复出,贡献8分3板,其他人员,广东队威姆斯31分3板6助,德莱尼19分8板6助,任骏飞25分4板,赵睿16分5板5助。四川队富兰克林24分6板9助, 汤普森18分20板,黄荣奇20分。值得一提的是,轮休的阿联场下有空还看起了辽宁队与深圳队之间的比赛。

许钟豪突破

八一队 96-94 山东队

本以为是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不过赛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王治郅率领八一队赢球后,球队迎来了久违的连胜。而山东队大意失荆州,在这场比赛失利后,回去值得好好总结了。

其他场次方面:天津120-135上海,北京队102-90青岛队,福建队138-109山西队。

辽宁队输球后,广东队则是进一步巩固了榜首的位置,目前已经领先了辽宁队2个胜场,极有希望夺得常规赛的冠军。而输球的辽宁队则继续排在第二位,深圳排在第三,广厦排在第四,但是排在第五的北京队与广厦队的胜场只差2个了,可以说,广厦队保四的目标已经受到了威胁。

具体的排名如下图所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