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国脚要留洋!两大球员已获资格,除武磊外再添两人!

最近足坛让人点击率最高的新闻也许就是国脚武磊留洋了,西甲西班牙队在发布消息称一名中国队的主力队员也将在近日加盟他们的俱乐部,虽然没有透露人名,但是这也不难猜测到这个人正是武磊,其实在之前就有消息称他们的主帅里皮曾对过武磊留洋深造的建议,但是当时却不能确定是哪个队而已。

也有上海的媒体也曾报道说,西班牙队所说的这个中国足球的主力队员就是武磊,于是武磊将要留洋这件事情也已确凿。对于国足来说,仅仅留洋一人也许是不够的,因为国足与欧洲的球队相比还有很大的一段差距,从而在《体坛周报》传出了消息,这件消息称又有国脚将要要留洋。

如今也是能够确定近日将会有三个人外出留洋,这也让许多的人感到非常的振奋,因为这也预示着近几年的国足的实力将会得到飞快地增长,与武磊相比另外两人的身份也不难猜测。这两人也是国足的主力,并且目前也是正值巅峰,毕竟没有哪一个球队想要一名已经度过巅峰时期的球员为自己效力,除非是出于商业的目的。

这两大球员也已经获得了资格,也意味着除了武磊之外还将再添两人留洋!这两人的身份也得到了确定,这两人也分别是曾经参加过亚洲杯的石珂和颜骏凌,身为国足主力的他们两人也有着非常大的留洋价值,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两人也正值巅峰时期,进步的空间也非常的大,颜骏凌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好,曾被许多的评论员赞叹过。

在足球场上的他能够时刻的保持冷静,并且他的扑救技术也是十分的出色,能够把非常危险的情况都转化为平安无事,石珂则是因为他目前的比赛经验相对来说较少,同时也需要经过多次与较强的对手比赛来提高自己的能力,虽然他被很多人都非常的看好,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频繁的失误也让很多人认为他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磨练了吧。

国足中的三名主力队员都将会留洋深造,这对于国足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当他们三人回归时也将会给国足带来不小的改变,最重要的则是会大大的增加国足的实力,为了以后在与亚洲强队甚至欧洲强队展开对抗。国足的这一行为也会慢慢的缩小与各大强队之间实力的差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