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炮手”王一梅晒靓照:上演亲嘴大变脸,性感女人范,认不出

中国女排是我国团体体育的典范,其中,2000年初的女排运动员被称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她们先后获得2003年世界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重返世界前列,现在十多年后,大多数女孩逐渐步入中年,有的继续为女子排球队出力,有的成为作家,有的开餐馆……女排“重炮手”晒近照:昔日“假男孩”大变脸,如今美到认不出

王一梅就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超级选手,至今仍未退役,她因其“重炮式强攻”而闻名,快准狠,在比赛中曾击晕过对手,1月26日,王一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最新的美照,嘟嘴卖萌样样俱全,更是美的让人认不出。与以前相比,王一梅越来越注重打扮自己,在照片中,王一梅的皮肤白嫩,有着精致的五官,和她一同出镜的是女排运动员马蕴雯,两人身着鲜艳的大红色,嘟嘴卖萌甚是可爱。

面对越来越漂亮的王一梅,不少网友留言表达了对她的爱:“永远爱大梅”、“我梅梅终于越来越棒”、“大梅越来越漂亮”、“喜欢你”、“大梅加油,你俩我都喜欢”可以看出,每个人都非常喜欢王一梅。

王一梅的变化有多大,看了她早期的照片就会明白,之前王一梅从来不注意自己的穿着,头发很短,性格像个男孩,看看王一梅现在的样子,简直就是两个人,这就是所谓的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只要一个精心打扮,每个女人都会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王一梅1988年1月11日出生,她曾经是国家女子排球队的主攻手,她身高1.9米,又高又壮又快,她多次代表国家参加世界顶级排球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