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解析火箭当前交易思路:目标灰熊锋线大将 阵中两人亟待送走

离NBA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一周的时间,休斯顿火箭队前方的办公室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又一个早晨,太阳正照常升起。

本赛季,火箭的交易思路依然大胆。为获得吉米-巴特勒,他们拿出了四个首轮选秀权的筹码(当然这是因为火箭的选秀权拿不到真正令人垂涎的新秀)。

不过,火箭截止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正式的交易。此前他们用双向合同和10天合同淘宝,但没能留住豪斯,在签下小里弗斯后,他们又迅速送走卡梅隆·安东尼来为肯尼斯-法里德腾出位置,这两笔补强可谓是十分重要。

火箭在最近的交易谈判中表现的极为活跃。显然,火箭经理莫雷并没有弄丢他的手机。成为火箭队经理以来,莫雷每个赛季都能在交易截止日期临近时成功谈成交易。而这次,手握一个名额空缺的莫雷很可能会像上赛季一样,在最后时刻从转会市场上找到合适人选。

离联盟截至日还有一个月时,火箭寻找的是具备三分球投射能力的小前锋。后来,火箭的目标球员变成了任何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尤其倾向于中锋。而现在,火箭又将他们的视线转回到寻找全能型前锋。和从前相比,他们的要求只有一点细微的改变。

据了解火箭的人士表示,火箭希望找到一位技术全面的防守球员,具备接球就投的能力,同时还可以帮助火箭改善其薄弱的摘取防守篮板的能力。

知情人士表示,这意味着相比于加莱特-坦普尔,火箭更倾向于孟菲斯灰熊队的杰迈克尔-格林。同时,这也意味着火箭不太可能去追逐考特尼-李或肯特-贝兹莫尔。这两名球员因为不适合尼克斯和老鹰队的重建而被当作火箭的潜在目标。

和几周之前相比,法里德的加盟让火箭不太可能再寻找一名像老鹰队的德维恩·戴德蒙这样的中锋。从膝伤中康复后表现出色的埃里克-戈登、从腿筋拉伤中复原的克里斯-保罗以及表现越发稳定的里弗斯,让火箭更加不可能提升后卫线的板凳深度。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玛基斯-克里斯表示,如果继续被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他将寻求转会。而事实上,即便他不表态,火箭依然有意愿将他交易出去。因为下个赛季1560万美元的合同,布兰登-奈特将很难离开火箭,尤其是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出现更大交易的情况下。

火箭也许会交易一些合同期更短的球员,然而目前还没有就如何处理奈特的合同展开讨论。(目前,只有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薪金空间,可以直接在工资帽下吃进合同)

两名了解火箭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火箭愿意把他们的首轮选秀权加入报价。然而在连续三次选秀都没有首轮选秀权的情况下,火箭并不愿意只为了移除奈特的合同就再放弃一个首轮秀,可能还要换回其他资产。此外,火箭还可能有三笔交易特例,数额在100万到260万美元之间不等。而如果这些交易达成,火箭还将支付更高的奢侈税。

在寻求通过交易提高进入季后赛机会的球队们陷入僵局几周之后,联盟的状况开始出现改观,尤其是选择进入卖家模式的鹈鹕和灰熊。而奇才和魔术的状况恐怕更难以判断,而他们也正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

交易截止的压力正在快速迫近,火箭依然是交易大潮中的重要一员。他们通常都是如此。这个赛季,火箭对实现目标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