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年薪对比,女足王霜不到100万,女排朱婷呢?

观众在看体育竞技的时候,你们是不是对于这些运动员的工资也是非常的好奇的?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他们的工资是不是你们所想的,运动员当中他们的薪资到底是多少?在女排的运动员当中工资是非常低的,跟国足和篮球运动员相比的话,他们工资就只是零头,因为这个项目市场化不足,球迷的数量不够多,在商业没有办法投入更多的资金,虽然在不同的队伍,待遇也是有一定差别的,总体来说女排的年薪是非常低的,只有一些工薪阶层,高一个层次,也只有在赢得了金牌之后,拍了有商业价值的广告,才会有大笔的资金收入。

别的球员就另论了,比如说是朱婷,她这样的队员跟普通的排球运动员收入是没有办法比,在天津女排俱乐部当中,年薪也是有非常高,天津女排毕竟是国内女排当中的霸主,成绩最好,加上基本工资相对来说比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工资更高一点,一年差不多也能有三四十万吧,虽然网上的流传并不真实,但是这工资也不算高,有人说她们的薪资也不及足球运动员的零头,应该是有一点可信度的。

在女排队伍当中,朱婷算是核心成员,她现在是世界女排知名度和技术最好的一名球员,自从奥运会结束之后,很多球迷也希望她能够去更好的俱乐部发展,她也意识到这一点,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她就转战到了土耳的队伍当中,她的身价也是一夜暴涨,刚到俱乐部的时候工资只有130万美元,这两年朱婷在队伍当中的表现非常好,很快得到了土耳其队的重视,她的工资也现在已经涨到了160万美元,也相当于人民币1200万。世界上朱婷这样的队员非常的少,她也是排球市场难的一遇的一名运动员,她的身价和她的技术也是等值的。

王霜是中国女足最高的一名队员,她去年也获得了亚洲小姐的称号,可以说是亚洲目前顶尖的足球运动员,如果她想要取得更大的进步,必须加盟国外的俱乐部,而且她自己愿意降薪前往到国外足球队,她的年薪只有50万到100万左右,目前她在国内的身价是非常高的,但是她为了追求更好的舞台,还是坚持自己的足球梦想,这位女运动员的举动也是让很多男足球运动员羡慕不已的,她自己也并没有对不起她的身价,目前她在法甲上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现在她也是巴黎女足的核心球员,她在上轮的联赛当中表现的非常精彩,一粒点球也是引起了观众的点赞,可是队友把点球的机会都放到她手上,她也模仿自己的偶像C罗的将球罚进了。

帮助大巴黎在主场以3:0横扫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她现在不仅是大巴黎队伍当中的核心,回到中国的足球赛场上,她同样是核心人物,上个礼拜在女足的四国赛当中,她也带领中国女排战胜了韩国,夺得了四国赛的冠军,在这一点上男足似乎比女子要差很多,面对着韩国男足,中国的男队员就显得尴尬多了,这么多年还一直恐惧韩国。不得不任其身价的话,她现在没有办法跟男足相比,因为她的年薪只有百万。

我国男足的前锋武磊的身价可比她高出了好多倍的身价,现在已经达到了350欧元,年薪可以说是非常高,不得不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其实武磊在男足当中表现还算是比较好的,在上个赛季当中他发挥的也非常出色,他是中国球员当中为之表现相当好的一名队员,在去年也获得了中超金靴奖。

在大球的领域当中,中国的球队虽然说没有办法跟欧美的一些球队相比较,但是一项大球还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就是中国女排,在经过很长时间的低谷之后,这几年女排又回到了巅峰时刻,在这里最重要的感谢郎平教练的指导。

本文由鑫鑫体育谈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