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拜仁锋霸正式转会天津泰达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德国球员瓦格纳正式转会天津泰达,双方签约至2020年。

瓦格纳出生于慕尼黑,1995就加入了拜仁青训,并于2006/07赛季正式升入拜仁二队。两个赛季后(2007/08赛季)进入了一队。2007年,19岁的瓦格纳第一次穿上了拜仁一线队的球衣。在和斯图加特的季前赛中(Liga Pokal),他顶替受伤的克洛泽,先是助攻里贝里打入第一球。第66分钟,他打入了加盟拜仁一队以来的第一球。

然而,瓦格纳却等了10年,才迎来自己为拜仁打入的第一个德甲进球。在辗转于杜伊斯堡、不莱梅、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以及霍芬海姆后,2017年底,在流浪9年后,那个曾经的少年终于昂首归来。

自上赛季冬歇期加盟拜仁以后,瓦格纳很好的体现了他“超级替补”的作用。在拜仁5:2霍芬海姆的比赛中,瓦格纳终于迎来了自己代表拜仁的第一个德甲进球。进球后,瓦格纳兴奋地在南看台前欢呼:“我为拜仁打进的第一粒进球对我来说当然意义非凡。慕尼黑是我的故乡,我取得了进球,真很美妙。”

再次回到拜仁,瓦格纳曾说过:“我非常高兴。绕了一大圈之后,我又回家了,回到了我的俱乐部,回到了我的家乡。我很幸运能顺利走到这一步。拜仁是德国最棒的俱乐部,也是世界最棒的俱乐部之一。当我接到邀请的时候,我没有犹豫就来了。”

而现在,他又一次离开自己的故乡,离开自己心爱的球队。但是不管你在哪,你永远都是慕尼黑的孩子。

瓦格纳,祝你未来一切都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