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踢疯了!不到十分钟就进了三个球!

德甲得冬歇期已经过去了,战火重新燃起!最为激烈的毫无疑问是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的积分榜榜首之争。冬歇期过后两支球队的状态还是十分出色的,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之间的差距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想要追赶还是十分有难度的,毕竟多特蒙德罗伊斯的回归让他们实力大增!

德甲联赛十九轮已经战罢,在一场万人瞩目的焦点之战中,多特蒙德迎战汉诺威96,在这个赛季汉诺威96的战绩所谓是不温不火,但他们面对的可是力压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头名的多特蒙德,压力还是十分巨大的!而且多特蒙德这个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力争要延续自己的优势。

在比赛开始前双方主教练还是十分客气的。但多特蒙德主教练也透漏着这场比赛要势在必得的决心,汉诺威96的主教练也表示多特蒙德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想取得胜利十分困难。双方主教练一番客气后在比赛一开始多特蒙德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多特蒙德上班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阿什拉夫帮助球队先下一城。这粒进球也让多特蒙德连续17场比赛都能够斩获进球。不过上半场仅仅一粒进球,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自然是不能够满足的。所以下半场的比赛中多特蒙德加强了火力,对汉诺威96的后防线展开了狂轰滥炸式的进攻。

特别是从比赛下半场开始十五分钟以后,多特蒙德先利用汉诺威96后防线上的低级失误,由罗伊斯再下一城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比赛第62分钟,格策再打进一球。仅仅5分钟后格雷罗又下一城。多特蒙德在短短7分钟的时间里狂轰3球,彻底杀死了比赛仅有的悬念,打击着汉诺威96的后防线。

汉诺威96虽然以大比分落后于多特蒙德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在比赛将近结束之时打进了一粒进球挽回了自己的颜面。但是比赛最后时刻,维特塞尔又入一球,最终将场上比分锁定在了5:1。多特蒙德取得了一场大胜。赢球之后也是继续在联赛当中领跑,这也是多特蒙德硬实力确是优于汉诺威96。

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本场比赛拿下之后,他们领先拜仁的优势已经暂时扩大到了9分。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本赛季争冠的希望也是越来越大。毕竟如此大的分差,拜仁想要实现逆转并不容易。只要多特蒙德自己能将这样的状态继续延续下去,拜仁恐怕这赛季真的夺冠有些难了!

说起德甲联赛可能大家都会想到拜仁慕尼黑一家独大,但是这个赛季,德甲联赛的大魔王却更换球队,从曾经的拜仁变成了如今的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多特蒙德在联赛当中仅输一场。这个赛季多特蒙德最大的改变就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端的火力很猛,截至目前打进了50粒进球,十分恐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