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利物浦切尔西尤文齐遭爆冷 巴萨6-1狂胜

英超-利物浦1-1莱斯特领先5分 马内闪电破门

英超第24轮,利物浦主场1-1战平莱斯特,红军以5分优势领跑。马内闪电破门,马奎尔扳平。

英超-切尔西爆冷0-4伯恩茅斯 约书亚-金梅开二度

英超第24轮切尔西客场0-4不敌伯恩茅斯,约书亚-金梅开二度,布鲁克斯传射建功,科瓦契奇射门打在横梁上。

英超-热刺2-1逆转沃特福德 孙兴慜回归送关键入球

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2比1逆转击败沃特福德。热刺28场英超没有平局也追平了英超历史纪录。第38分钟,卡斯卡特打破僵局。第80分钟,孙兴慜扳平比分。第87分钟,略伦特绝杀逆转。

国王杯-巴萨大逆转总分6-3晋级 库鸟两球梅西传射

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中,巴萨主场6-1大胜塞维利亚,总分6-3逆转,淘汰对手晋级4强。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梅西与苏亚雷斯传射建功,拉基蒂奇与塞尔吉-罗贝托进球,西莱森扑出点球,阿拉纳为客队扳回一城。

意大利杯-尤文0-3亚特兰大无缘四强 萨帕塔10场狂轰17球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0比3负于亚特兰大。卡斯塔涅率先破门,萨帕塔梅开二度,帮助亚特兰大杀入意大利杯半决赛,卫冕冠军惨遭淘汰。

西班牙人官方确认武磊肩伤无碍 可以出场参加比赛

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武磊经过身体检查后确认可以参加比赛。西班牙人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2月3日19点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武磊身体状态可以出场,他是否会进入大名单?这将是中国球迷非常期待的话题。

1-7惨剧!罗马意杯史上首次单场丢7个 哲科染红主帅或将下课

对罗马球迷来说,1月30日将成为难以忘记的一天,红狼军团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以1比7负于佛罗伦萨,这是罗马在意大利杯史上第一次单场丢掉7球。这样一场惨败将成为压垮迪弗兰西斯科的最后一根稻草,保罗-索萨或孔蒂很有可能取而代之。

彻底决裂?鹈鹕官推将浓眉哥背景图换成霍勒迪

根据新奥尔良鹈鹕队记者安德鲁-洛佩兹的报道,鹈鹕队已经讲他们的官方推特背景图片从安东尼-戴维斯换成了朱-霍勒迪。

国足集训队热身赛0-4负皇马B队 海外拉练以失败收官

国足集训队0-4负皇马B队

国足集训队在西班牙踢完了他们在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他们0-4不敌皇马B队。

曝费莱尼加盟鲁能只待官宣 曼联高塔投中超签3年

费莱尼即将加盟鲁能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爆料,效力于英超曼联的比利时球员费莱尼转会山东鲁能泰山。双方签约3年。

拜仁前锋转投中超 天津泰达宣布签约瓦格纳2年

天津泰达签约瓦格纳

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前锋瓦格纳加盟球队,双方签约2年。德国《图片报》此前的报道,泰达为瓦格纳开出了500万欧元的转会报价。

巴黎宣布内马尔伤缺10周 将无缘欧冠淘汰赛对阵曼联

内马尔缺阵10周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头号球星内马尔因伤缺阵10周,这意味着巴西人将无缘参加欧冠淘汰赛巴黎和曼联的两回合比赛。

CBA-琼斯超级三双吉林大胜广州 悍将膝盖重伤被抬出场

CBA常规赛第37轮,凭借琼斯砍下的超级三双,吉林主场122-99大胜广州,赢得这场关键的排名卡位战。本场比赛,吉林主力前锋李安末节膝盖重伤,被担架抬出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