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夺冠4大利好,奥沙利文和小钢炮缺席,墨菲2大苦主一轮游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第一轮第一天比赛结束。2位夺冠大热门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轻松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中国一哥”丁俊晖的2位苦主巴里-霍金斯和肖恩-墨菲则爆冷出局。

作为卫冕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无疑是夺冠大热门,而刚刚在大师赛决赛10-4击败“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夺冠的特鲁姆普则是另一个大热门。他们在第一轮的对手都是中国选手,前者以5-3击败周跃龙,后者以5-2轻取李行。

第一轮,肖恩-墨菲的对手是49岁的老将彼得-艾伯顿,按理说墨菲会轻松取胜。毕竟“魔术师”近期状态不错,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曾经打进决赛。而老将艾伯顿无论是状态还是精力,应该很难对墨菲构成威胁。

不过,这场比赛艾伯顿一上来却“返老还童”,开局之后他连轰出两杆50+(69分、62分),102-0、109-0连续零封墨菲,开局2-0完美领先。之后他又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09分,而墨菲整场比赛只有一杆50+的表现,最终3-5爆冷出局。

第一轮,巴里-霍金斯的对手是罗伯特-米尔金斯。这场比赛,霍金斯输得有些让人无语。事实上,整场比赛他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而对手只有两杆50+。霍金斯在前两局2-0领先,并以4-3拿到赛点,但是最后却连输两局,4-5被逆转。

第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奥布莱恩,过往丁俊晖战绩占优。对于夺冠热门丁俊晖来说,必须吸取霍金斯爆冷输球教训,整场比赛从始至终保持专注度。另外, 奥沙利文和小钢炮两位状态火爆球员的缺席,也让丁俊晖有更多机会去冲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