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周二101德乙推荐:波鸿 vs 杜伊斯堡

数据剖析:波鸿日前在热身赛中只取得1平2负的不胜成绩,当然球队也志在练兵,在结束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里球队客场以3比2爆冷击败排名第2位的科隆结束不胜局面,球队虽然此前吞下2连败但对手均是实力较强的球队,落败亦是情有可愿,不过值得一说的是球队近期主场表现较为稳定,主场吞下的3场败仗都是实力相当的对手,面对下游球队均能取得分数,优势明显。上季与对手两次交锋中均未得胜,本季球队力求双杀对手。杜伊斯堡日前在热身赛中有不错的表现,球队取得1胜2平不败成绩,三场比赛均取得入球,不过球队目前联赛只排名16位处于保级级的位置,而客场反而成为球队抢分的机会,此前曾在客场击败过科隆,不过其余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居多,含金量也不是太大。

指数一致地开同0.75的力度,两队排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虽然日前波鸿在热身赛中表现不如对手,但联赛发挥还是相对稳定,本季一次交锋中波鸿收获胜仗但上季面对对手却未有胜绩,在交锋历史成绩来看优势未算过于突出,本战主队还是有一定的阻意,而从两队主客场成绩来看杜伊斯堡客场抢分能力不错但受到考验不大,本战应可相信主场作战的波鸿收获三分。

竞彩胜平负:胜

亚盘推荐: 波鸿

比分预测:2-0 3-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