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斯:曼联需要长期留任的主帅,索帅的首发阵容令人费解

前曼联中场因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尔斯克亚不是长期执教曼联的正确选择。

因斯表示,曼联至今没有找到一位适合球队的主教练是非常尴尬的,而当俱乐部评估索尔斯克亚工作时要避免莫耶斯和穆里尼奥之前犯下的错误。

2013年弗格森爵士离开球队后,曼联一直没有找到一位适合球队的主帅,而现在他们迎来了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弗格森爵士卸任后的第五位主帅。

莫耶斯、吉格斯、范加尔、穆里尼奥都曾接管过球队,而索尔斯克亚正在帮助球队重回正轨,但这五位主帅的目标都非常一致,他们都非常想将荣誉带回这个已经习惯争夺冠军的俱乐部。

索尔斯克亚在接任帅位后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他在9场不败的开局中收获了8场胜利,但因斯认为,曼联还是需要仔细考虑下一任主教练的任命。

因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人们认为索尔斯克亚应该成为球队的主教练,而不是临时主帅。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想法不太成立。在周中2-2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尽管球队在最后时刻扳平,那支熟悉的曼联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但球队没有全取3分,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我不是说他做得不好,他表现得很出色,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准备好接受这份工作。”

“所以无论是谁在这里长期执教,都必须十分适合这支球队,同时要时刻保持危机感。”

“令人尴尬的是,曼联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后,球迷们相信穆里尼奥是正确的人,但结果证明了他不是。俱乐部的下一任教练不管是谁,无论是波切蒂诺还是索尔斯克亚,都需要长期留在曼联。”

因斯认为,尽管索尔斯克亚还没有经历过失利,但他已经做出了一些令人费解的决定,如果他想成为正式的曼联主帅,他需要选择一套自己习惯的阵容和风格。

因斯补充说道:“索尔斯克亚最近说,他想看看如果曼联失球,他的球队会作出什么反应。”

“我不确定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丢掉2分是不是计划的一部分,但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这表明他的队员们想要取得分数,不管是3分还是1分,也表明球队在从穆里尼奥的阴影下走出来,从态度上发生了转变。”

“作为主教练来说,在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不应该先落后两球,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但是从精神层面来说,我们看到了球员么的斗志,这是件好事。”

“不过,我不明白索尔斯克亚为什么一直在调整首发阵容。球队需要有稳定的阵容,当他们表现出色时,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去打乱他们重新磨合。他让佩雷拉首发的决定很令人费解,下半场正是他的失误造成了伯恩利的第一个进球。”

“所以,索尔斯克亚应该有一套稳定的阵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