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青训小将离队,曾破百米纪录!冬窗关闭前还将出租一人

本周三,曼联官方宣布20岁青训后卫罗肖恩威廉姆斯离队,加盟英甲什鲁斯伯里。最初,英媒认为这是一笔租借交易,没想到是永久转会,威廉姆斯与上赛季差点升入英冠的什鲁斯伯里签约两年半。

什鲁斯伯里主帅萨姆里基茨亲自观看过威廉姆斯为曼联U23效力的比赛,后者曾被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招入曼联一线队训练,但未能出场,只有两次入选范厨师的英超18人参赛名单,分别在2016年对西汉姆和利物浦的比赛。

威廉姆斯16岁就入选曼联预备队,其速度飞快,曾打破英国奥运冠军达伦坎贝尔保持25年的学界100米纪录,他跑出10秒99的成绩。

然而,在曼联一线队,青训中卫想要出人头地难度很大,最成功的前辈已经是埃文斯,最终也难逃被卖。目前曼联拥有5名中后卫:林德勒夫、菲尔琼斯、埃里克巴伊、斯莫林和罗霍,还有青训小将图安泽比和福苏-门萨被出租在外。

我很高兴,我真开心,我只期待开始在这里踢球。转会后威廉姆斯告诉什鲁斯伯里官网,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这里球迷不少,我期待能踢联赛。每个人都欢迎我的到来,每个人让我感觉宾至如归,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到目前位置,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在曼联度过,我从青训营毕业,有了成长,但现在已经到了我出来为自己争取职业生涯的时间。我也代表过英格兰国青,踢过U17世界杯,代表U19打过欧青赛预选赛,那些对我作为球员的发展也有帮助。

曼联在官方声明中则感谢威廉姆斯过去的贡献,并且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曼联并未公布威廉姆斯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在1月31日冬窗截止前,曼联也将出租替补门将若埃尔佩雷拉,他将加盟比甲的科特赖克俱乐部,后者目前排名比甲联赛第10位。

佩雷拉上半赛季被出租给葡超的维多利亚塞图巴尔,但未能有太好发展。曼联希望他在比利时能得到更多出场机会,22岁的佩雷拉2012年加盟红魔,代表一队出场3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