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一致!鲍尔自愿离开湖人换来戴维斯,詹姆斯:你去鹈鹕就废了

2019-01-29 近日,戴维斯正式向鹈鹕队提出交易申请,而一心想得到他的湖人队已经着手推动交易。据悉,湖人大少爷英格拉姆,二少爷鲍尔,三少爷库兹马,以及哈特,祖巴茨等球员都有可能被当做筹码放上交易台。值得一提的是,鲍尔方面主动进行了回应,鲍尔表示如果湖人和鹈鹕开启交易谈判,而他是筹码之一,那么他希望自己被交易至第三方球队,他希望去一支没有核心控卫的球队,而鹈鹕已有霍勒迪。

对此,球迷们纷纷感慨:“湖人真是有点做作,把戴维斯捧的都快上天了,让这些提到交易的球员情何以堪,就是紊乱军心,不利于球队士气,除非事情已经板上钉钉,感觉湖人现在很不靠谱,这种做法就是两败俱伤,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戴维斯总感觉被高估了,队友还不错,带队成绩真心不行,湖人把近几年的新秀全换走了,吃不到新秀红利,只能签些中产和老将,戴维斯这玻璃属性,一伤湖人感觉就是骑士了,全看詹姆斯了。”……

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戴维斯和湖人的联手,但是不得不承认,如果戴维斯来了湖人,那么今年哪支球队能打进总决赛真的难说。鹈鹕连续几年的高开低走,让戴维斯彻底伤了心,原本上个赛季在拥有考辛斯和全明星级别的控卫隆多的陪同下,戴维斯非常有机会冲击西决的,然而考辛斯意外赛季报销,让一切都改变了,而18-19赛季,隆多的出走,考辛斯的离开,戴维斯再次孤身一人,无数次的空砍,终于,他忍无可忍了!

戴维斯渴望去一支拥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而湖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湖人近两年来囤积了好几个天赋异禀的新秀,而且薪金空间非常充裕,鹈鹕交易戴维斯,必然是要重建,那么大量的新秀和潜力股自然吸引力十足。詹姆斯+浓眉哥,联盟现役最强的23号联手,想想都激动。詹姆斯的全能以及戴维斯内线翻江倒海的打法无疑会让其他球队倍感压力,一个戴维斯已经足够难缠,再加上全能的詹姆斯,这样可以说是年轻版的OK组合。

至于鲍尔,或许离开对他来说会更好,如果留下了,他将拥有一个迷人的职业生涯。詹姆斯会让他变得更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詹姆斯会让穿着紫金色球衣的任何人都变好,但是鲍尔也具备让其他人变得更好的能力,他有不可思议的传球视野,优秀的篮板球,坚固的防守,他的上赛季助攻场均7.2次,全明星级别。但是詹姆斯在传球方面是卓越的,谁更堪组织大任一目了然。

此外,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没有三分是肯定不行的,最适合詹姆斯的阵容就是“一皇四射”,即詹姆斯带着四个射手,而鲍尔三分球能力特别差,远射始终是个问题,即便他在下半赛季的准星有所提升,他还是必须以组织与传球为先。球哥能打无球吗?很难说。他会沦为一名角色球员吗?应该会。所以他真的不适合在詹姆斯身边打球。

最后,小编只想说,如果非要鲍尔走,那就按照他的要求送他去一支没有核心控卫的球队吧。只能说这孩子生不逢时,现在联盟主流是三分投射能力,往前15年算,这不就是小基德嘛,是当核心培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