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现好消息,詹姆斯做出了重要决定,这下季后赛稳了?

自从詹姆斯受伤以来,詹姆斯已经错过了多场比赛,而湖人队的成绩也是十分让人失望。詹姆斯在受伤之前湖人队在西部名列第四位,离第三位不远,但现在湖人队已经排在西部的前九名。想必现在湖人队的球迷在这个时候的心情一定很复杂,毕竟比赛已经进行到一半了。但是詹姆斯错过了这么多比赛,难道真的是遇到严重的伤病吗?詹姆斯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很强壮的球员,有着强大的身材。这次受伤的部位是腹股沟,虽然不是严重的伤病,但也很容易复发,然后詹姆斯也选择了更多的休息。现在想想詹姆斯应该还有另一个意图,那就是锻炼年轻球员。

而且这个时候湖人队现好消息,詹姆斯做出了重要决定,这下季后赛稳了?今天湖人队巨星詹姆斯宣布了一个消息,詹姆斯终于要回来了!詹姆斯在他的INS账号上发布了他的训练照片,詹姆斯写道:“时间终于到了,我非常想念你们”,据一些熟悉他康复情况的媒体人透露,湖人队詹姆斯有望在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因为詹姆斯希望在复出比赛之前再训练几次。”接下来,湖人队将在星期三面对76人,在星期五面对快船队。而且现在已经证实詹姆斯不会在和76人比赛上场,所以星期五和快船队的比赛极有可能将会是詹姆斯的复出之战。

而且现在浓眉要求交易的消息络绎不绝,虽然鹈鹕队内心的绝对不愿意。显然,浓眉请求交易这件事与他最有直接关系的球队想必只有湖人队了。前段时间詹姆斯说了一句可能很有诱惑力的话,让浓眉应该很是心动。这样看来如果湖人队给予足够的筹码,鹈鹕队也愿意接受的话,浓眉来湖人队应该真的是妥了。那么湖人队现在有什么优势呢?显然就是湖人队的这些年轻人了。但是,如果湖人队想要走得更远,那一定要留下球哥。因为湖人队需要一个控球和组织者。球哥可以在詹姆斯的一侧做球,可以随时接应,显然球哥对于湖人队来说很重要。

也有球迷说:其实都是大家期望太高了,说实话小伙子们都还可以,但是真要选的话球哥该留下,因为球商高防守好,而且关键时刻心态冷静。库兹马也该留下,因为库兹马于詹姆斯更加兼容而且不占求权。但话说回来,如果不拿他俩,其他人换浓眉鹈鹕也不会换。还有莺歌挺好的,年轻而且潜力很大,要不然湖人也不会当核心来培养,但是近三年成长速度真的影响了交易价值,还有因为莺歌性格比较腼腆,自信心不足啊!如果是简单交易的话当然有价值,但是如果是浓眉这种超巨交易,以他为主要筹码那就不够分量了。

还有球迷说:莺歌天赋异禀,可是得分别谈爆炸力,稳定都不稳定,即使以后打好了,也需要很久时间,库兹马在新秀里天赋到顶,真的很重要。还有球迷说:还有就是季后赛防守问题无限放大,季后赛赢是靠防守,球哥绝对是建队基石,留球哥,送走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还有一些选秀权,还有球迷说:个人观点我也觉得湖人4少,球哥是最应该留的,球商高,防守好,其他人上限不高,又没有特别突出的能力。等明年湖人再裸签一个全明星,可以冲击一下总冠军。还有就是詹姆斯休息时,浓眉球哥带二阵容,以球哥的传球加上浓眉的实力,真的稳,喂的饱饱的,参考隆多上赛季,隆多续约也可以是双保险。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