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场进5球!C罗走后皇马进攻大旗他扛上身 点球主罚权该给他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皇马客场挑战赫罗纳。这也是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首回合的比赛,皇马主场4-2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本泽马继续首发担任中锋的位置,在C罗离队后,皇马的得分能力,就一直受到媒体的质疑,没有人能帮助皇马取得进球,贝尔虽然时不时能爆发,但玻璃人的属性,总是不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就更不要提为球队争夺英超和欧冠冠军的可能性了,而本泽马近来呈现的状态,却有接过C罗离开后,皇马进攻大旗的势头。

本场比赛第27分钟,本泽马在前场右侧和卡瓦哈尔做出撞墙式配合后,摆脱防守队员后,左脚打远角破门,为皇马率先取得了比分的领先。

第43分钟,本泽马又打入一粒刁钻的进球,维尼修斯前场左侧杀入禁区后将球拨给后面跟上的本泽马,本泽马稍作调整后右脚打入一粒精彩的弧线球直挂死角,半场结束,皇马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虽然赫罗纳扳回一球,但马科斯略伦特的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1,皇马总比分7-3顺利晋级到国王杯四强。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不久的贝尔,再次替补登场,虽然与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中替补登场打入1球,但贝尔的伤病问题,一直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踢几场就要休息一段时间的属性,也让索拉里难以将其委以重任。

皇马本打算在C罗走后,将贝尔打造为前场的进攻核心,但奈何不争气的伤病。在皇马最困难的时候,本泽马却表示会尽量多进一些球,帮皇马度过困境,他也的确说到并做到了,近3场比赛本泽马打入5球,本赛季在皇马的进球数,已经追上了C罗在尤文的进球数,都达到了17粒进球。而在皇马,本泽马并没有点球的绝对主罚权,索拉里应该适当做出调整,将拉莫斯点球的主罚权给到本泽马,作为主要得分手,需要进球的感觉来提升自己的状态,作为后卫的拉莫斯主罚点球显然不是最好的选择。

西甲21轮过后,皇马以10分的差距落后积分榜首的巴萨,以球队目前的情况,将球权更多的给到本泽马脚下,是联赛下半程皇马走出困境的最佳选择,别再将希望寄托在贝尔身上,他脆弱的比目鱼肌早已不堪重负。各位皇马的球迷朋友们,大家觉得小编说得有道理么?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小编一同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