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全美!伦纳德一举动成全3大球队,湖人能否成最后赢家?

大家好,最近NBA的比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呢?最近的NBA可是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啊,不仅仅是比赛,还有很多的交易消息,小编今天给你们介绍的这个消息真的是轰动全美了啊!

伦纳德相信大家都是不陌生的吧,曾经马刺的当家球星,波波维奇的爱徒,因为和马刺管理层的矛盾被交易到了现在的猛龙队,让猛龙的实力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但是伦纳德和猛龙的合同只有一年啊,一年后伦纳德何去何从就是猛龙最担心的问题,因为伦纳德最想去的就是湖人了,就是不知道伦纳德在和猛龙的合同结束后是否会去湖人的!

最近伦纳德的一个举动恐怕要成全3大球队,伦纳德在洛杉矶买了一处房产,这个举动让猛龙可是非常的担心啊,因为伦纳德恐怕真的是要去湖人了!

不知道湖人能否成最后的赢家啊,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快评论在下方,和小编一起交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