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半决赛对阵:皇马PK巴萨 首回合将在下周中打响

腾讯体育2月1日讯,国王杯半决赛抽签:皇马遭遇巴萨,贝蒂斯遭遇瓦伦西亚。国王杯半决赛仍为主客场淘汰制,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2月6日、2月27日进行。(更多精彩稍后带来)

半决赛抽签结果如下:皇马VS巴萨贝蒂斯VS瓦伦西亚巴塞罗那共夺得30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是四强当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皇马19次夺冠,瓦伦西亚7次夺冠,贝蒂斯2次夺冠。两回合半决赛,首回合将于下周的周中(2月6/7日)举行,次回合将于2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中(2月27/28日)举行。巴萨和皇马之间的对话是西班牙足球界的热点,被称为“国家德比”。根据西班牙足协此前公布的西甲联赛赛程,第26轮联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03:45)在皇马主场举行,这意味着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不到4天,皇马与巴萨将再踢一场国家德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