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强!40分钟轰24+14+9,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真的才恢复到80%?

真强!40分钟轰24+14+9,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真的才恢复到80%?

北京时间2月1号,NBA再次迎来连场激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湖人客场挑战快船,这同样也是詹姆斯在时隔一个月之后终于迎来的复出之战,经过四十多分钟的鏖战,最终还是湖人技高一筹,以123-120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今天是詹姆斯阔别已久的第一战,自然格外吸引眼球,不过,也许是刚刚伤俞归来,久疏战阵,詹姆斯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直接接过进攻端的开火权,反而是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莺歌持球进攻,第一节就砍下了9分帮助湖人稳住了局面,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2-3的小攻击波反超快船取得6分领先优势。第二节,詹姆斯依旧在努力寻找比赛状态,在进攻端还是贡献不多,而湖人则是依靠莺歌等人的发挥,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还是54-53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湖人众将的手感开始逐渐回暖,而詹姆斯也是逐渐找到了手感,这一节率领湖人,首先以一波16-8的小攻击波取得上风,然后加上第三节后半段又是一波12-5的攻击波,湖人在三节结束的时候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可是第四节的时候,快船掀起了绝地大反扑,路威和哈勒尔率领快船连突带投,一度将分差迫近只差两份,好在吹气大侠史蒂芬森,关键时刻,连续跳投命中得分,帮助湖人维持领先优势。可是快船确实韧性十足,在最后时刻打出了一波7-0的攻击波追上了比分,最后30秒的关键时刻,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不得不打加时赛。

加时赛,詹姆斯终于开始发威,最后时刻投进一颗致命进球外加抢断助攻史蒂芬森打成2+1,湖人确立了5分领先优势。最终,湖人以123-120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0分钟,砍下24分14个篮板9个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这非常詹姆斯。可是,才刚刚复出就不得不鏖战40分钟,湖人简直就把詹姆斯当机器人在用啊,心疼老詹!不过,赛后,詹姆斯被采访的时候透露,由于刚刚复出,他的状态还不是非常好,顶多也就是80%而已,通过比赛逐渐的寻找节奏,然后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办法帮助球队。

事实确实如此,詹姆斯是个全能战士,他不仅仅可以通过投篮来得分,还可以通过传球来帮助球队,最后时刻助攻史蒂芬森打成2+1,就是詹姆斯球商高的体现。不过仅仅恢复了80%就能率领球队赢球,还能砍下准三双,詹姆斯你还让不让其他球员混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