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迎国家德比!淘汰巴萨皇马名宿有信心,贝尔梦回五年前夺冠

2018-19赛季国王杯1/4决赛,“西超双雄”都十分强势,巴萨首回合客场0:2负于塞维利亚,次回合主场6:1狂扫对手翻盘晋级,皇马则是两回合总比分7:3淘汰赫罗纳。北京时间2月1日,半决赛抽签揭晓,巴萨、皇马将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

近些年,国王杯几乎成了巴萨的囊中之物,皇马最近一次问鼎国王杯还是在2013-14赛季,决赛中击败的正是巴萨。截至2017-18赛季,国王杯举办了116届,30次夺冠的巴萨成为国王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遥遥领先于19次夺冠的皇马。

本赛季,巴萨虽然在西甲统治力大不如以往,但领头羊的位置无人能撼动,基本可以把冠军收入囊中。而在失去当家球星、头号射手C罗后,皇马争夺西甲冠军希望已渺茫,欧冠前路未卜,国王杯是唯一可以争一争的赛事。

皇马名宿,公关经理布特拉格诺表示有信心淘汰巴萨杀进国王杯决赛,“总体来说这是一轮非常有吸引力的淘汰赛,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去为了可以在5月继续留在这项赛事中。无需再去谈论我们的对手,他们非常有威胁,但我们相信自己的球员们,如同以往与巴萨进行的每一次淘汰赛,比赛的强度会非常大而且势均力敌,我们应该踢出两场出色的比赛来争取晋级,而对手同样应该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受益的是球迷们。”

2013年夏天,巴萨、皇马分别引进“王储”内马尔、贝尔。2013-14赛季西甲两回合国家德比,首回合内马尔完胜贝尔,1球1助帮助球队2:1获胜,碌碌无为的贝尔踢了60分钟被换下,次回合巴萨4:3再胜,内马尔、贝尔都没有出色表现。

不过2013-14赛季的国王杯决赛再次上演国家德比时,贝尔成功“复仇”,迪马利亚先进一球,顶替皮克出任中后卫的巴尔特拉扳平,85分钟,以速度著称的贝尔外线强行超车巴尔特拉打进绝杀球,这是威尔士人的成名之作,内马尔终场前射门中柱,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那个赛季,国王杯冠军是皇马的,西甲冠军是马竞的,欧冠冠军也是马德里双雄争,巴萨则是赛季四大皆空。

时隔5年,再次和巴萨在国王杯赛场相遇,贝尔也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当年进球的图片,并写道:“我们再次交手!”

上一次,C罗因伤缺阵,功臣是迪马利亚和贝尔,这一回,仍然没有C罗,但皇马能仰仗的,可能是本泽马不是贝尔了。C罗去了尤文后,在皇马没有人挤占贝尔的出场时间了,但威尔士人自己的身体不争气,能上场时表现也是神经刀。而本泽马则取代C罗成为皇马头号射手,目前在西甲打进9球,欧冠打进3球,国王杯1/4决赛两回合打进3球。贝尔进球能力还不如后卫拉莫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