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世界杯大名单可确定9人?其他人选仍需李楠拍板!

在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并以后,男篮参加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也是呼之欲出,目前来看已经有多名球员锁定了参赛资格,只有少数的几名球员还不确定是否能够参加比赛,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

已经确定可以参加世界杯的球员。

易建联,周琦,阿布都沙拉木,丁彦雨航,周鹏,郭艾伦,赵继伟,吴前,赵睿。我认为这9名球员已经锁定了参赛资格。阿联自然不必多说,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周琦是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在经过了NBA的锻炼以后他越来越强了,他目前也是国家队的核心之一。阿布都沙拉木是中国男篮的惊喜,他打的确实太好了,攻守兼备,打球很聪明,场上的位置感很好,可以打三号位和四号位。丁彦雨航和周鹏不必多说,中国男篮最好的两个三号位。在后卫线上位基本稳定了,郭艾伦是核心,赵继伟是负责组织和防守,吴前的三分能力和赵睿的冲击力都是男篮需要的,他们都能够入选最终的大名单。

还有悬念的球员。

目前已经有9名球员确定可以入选了,那么就还剩下三个名额,我认为还需要带两个内线球员个一名外线球员。在内线球员中

韩德君,王哲林和和胡金秋三人中选两个。

从目前的情况看王哲林和胡金秋入选的可能性比较大。王哲林本赛季状态神勇,而且在亚运会上打的也不错,他正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是时候被重要了。而胡金秋可以打四号位,他的中投能力和终结能力都不错,而且在防守端的移动速度也比较快,所以他入选的可能性比较大。

韩德君实力虽然强,但是他移动速度太慢,而且经常还会有伤病的问题,所以他入选的可能性不大。在外线球员方面

李根,方硕也许可以竞争一个名额。

李根本赛季的状态还不错,国家队目前只有两个纯正的三号位,丁彦雨航和周鹏,如果李根打的不错,那么可以顶上。方硕其实也可以,如果他能够打的再好一些入选的可能也很大,他们俩到底谁能够入选还要看李楠指导的安排了。

希望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打出好成绩,希望中国男篮早日成为世界强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