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引援综述:德容是核心,但修补防线投资未来也是重点

本赛季西甲的冬季转会窗口,因为有了武磊加盟西班牙人,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但是,西班牙人的邻居巴萨,那才是西甲的焦点球队,巴萨本赛季冬窗动作不小,但是,由于大手笔德容夏季才可以加盟,所以冬季补进的球员,多是小打小闹,基本是应对替补席与伤病的,增强板凳深度。

清理冗长的中场人员

我们先从转出球员来看。由于比达尔的加盟,巴萨在中场方面,尤其是中场的防守端,人手应该说是比较充足的,夏天租借给恒大的保利尼奥,在冬季彻底被恒大买断,而买断价格达到了4200挖宝欧元,这对于巴萨来说是大赚了一笔。毕竟在比达尔加盟的那一刻起,其实巴萨已经不是很需要保利尼奥了。

至于穆尼尔,这名九五年出生的小将是根红正苗的拉玛西亚出品,但是,苦于之前的MSN综合,即便是在熬走了内马尔之后,与登贝莱以及马尔科姆竞争中,他也没有优势,事实上,巴萨很需要一个可以在中路活动的中锋,但是,很显然穆尼尔不是那个最佳答案,再加上受伤打得也少,转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丹尼斯-苏亚雷斯只能说又是一个比达尔到来之后的牺牲品。丹尼斯-苏亚雷斯本赛季在巴萨基本沦为了边缘人物。中场拼抢比较积极的他,各方面全面落后于比达尔,本赛季至今没有一次首发,仅仅替补出场了6次,不过由于刚刚进入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似乎巴萨还是希望未来可以把他召回,冬季仅仅是租借加盟,但是阿森纳的中场人手同样不少,不知道未来机会几何。

冬季新援动静不大

巴萨的冬季支出不少,但是大部分都用在了夏季才能来的德容身上,几名冬季来的新援只是充实板凳的。博阿滕在这个年纪加盟巴萨,只能是充当苏亚雷斯替补,正如上文所说,在边路已经有马尔科姆的情况下,巴萨需要一个中路可以充当替补的球员,博阿滕刚刚好。

而穆尼略以及托迪博两名中卫驰援巴萨,这可以说是巴萨冬季引援的重点位置。由于乌姆蒂蒂受伤,目前队内可用的中卫仅仅只有皮克跟郎格莱,当然还有维尔马伦,但是你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打不了了,所以补强中卫,是巴萨重中之重,与临时工穆尼略相比,托迪博更受关注,集齐了托迪博,郎格莱以及乌姆蒂蒂三名法国中卫的巴萨,是在为未来皮克做准备。

德容才是冬季主角

虽然没有冬季加盟,但是为了防止生变,巴萨还是在冬季就敲定了荷兰新星德容的转会。荷兰足球正在崛起,德容与德利赫特这对阿贾克斯双子星是其中的代表。之前,德容一直是巴黎的目标,但是,巴萨的介入让转会发生了转变。

以阿比达尔为首的巴萨代表团在找到阿贾克斯之后,直接给阿贾克斯的体育总监说:"我们要德容,价格你们随便写"。最终,巴萨的诚意以及在荷兰的声誉,让阿贾克斯以及球员决定情定巴萨。德容到来,其擅长盘带以及传威胁球的能力,很容易让人想到小白伊涅斯塔,不过,要想达到伊涅斯塔的成就,他要做的还有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