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6-1塞维利亚,谁注意到网站给梅西的评分?球迷:真球王!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在主场6-1狂胜塞维利亚,总比分6-3淘汰了对手!可以说,本场巴萨赢得轻而易举,几乎没有给对手还手的机会。

首回合0-2告负,连一个客场进球也没有带过来,这让巴萨的晋级蒙上了些许的阴影,不过那场比赛,巴尔韦德进行了不小的轮换,次回合他加上了保险:梅西!自然也是效果非常好,看看两队赛后的数据,据统计,巴萨全场21脚打门12脚打正,而塞维利亚只有9脚打门4脚打正,在控球率上巴萨接近60%,可以说优势比较明显,角球上,双方6-4。尤其最后一个球,更是让巴萨的传控足球发挥到了极致,仿佛巅峰期的团队配合。

巴萨6-1塞维利亚,谁注意到网站给梅西的评分?球迷:真球王!

赛后,谁注意到网站给梅西评分?ESPN官网上给巴萨主要的球员进行了打分,其中,梅西拿到了9分,梅开二度的库蒂尼奥和攻破老东家大门的拉基蒂奇也只有7分而已,甚至罗贝托6分。又是一个常规操作的分数,而且说实话,如果梅西今天运气好点,很有可能就能拿到满分了。看到对梅西的评分,有球迷也表示:真球王!

必须要承认,有梅西和没有梅西,巴萨的确是两支球队,固然今天也浪费了一些机会,但这丝毫不妨碍他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除了1个进球(个人国王杯第50球)和助攻之外,梅西更让人称道的地方还在于对于“小老弟”的照顾,体现出了队长的风范,上半场他在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不过他没有亲自去主罚,而是“让”给了最近状态不好的库蒂尼奥,后者主罚命中,并找到了信心,也在随后完成了梅开二度。

这就是梅西的伟大之处,或许有人会说他是一名体系球员,但现在证明,他是可以自带体系的,因为少了他……作为队长,也能够用各种的方式帮助队友。如此梅西,你怎能不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