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3:1大胜日本队,亚洲杯冠军又一次证明了高洪波的威力!

2019年2月1日,亚洲杯决赛爆出了大冷门,卡塔尔3:1大胜日本队,历史上首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比赛进行到了第12分钟,阿里在禁区内倒钩破门。

第27分钟,哈特姆在禁区外围轰出了一脚世界波,卡塔尔队2:0领先。

第83分钟,阿菲夫点射破门,日本队无力回天。

在2016年的春天,高洪波曾经率领国足和卡塔尔队在世预赛上狭路相逢,最终凭借着黄博文的世界波以及武磊的抢点破门,高家军2:0将卡塔尔斩于马下,昂首挺入十二强赛。

日本队无法完成的壮举,高洪波提前两年就完成了。新科冠军卡塔尔的诞生,也从侧面上证明了高洪波的执教实力,他不愧是中国的第一名帅。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这支卡塔尔的阵中,有6人曾经是高洪波的手下败将,他们分别是哈桑、萨德、阿菲夫、哈特姆、布迪亚夫、伊斯迈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