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王一梅无球可打,无工作安排,球迷“差一块奥运金牌”

来自辽宁的王一梅可以说是朱婷出现之前,中国排坛最具进攻实力的重炮手,王一梅的重扣是无数球迷快乐的源泉。

王一梅作为中国排坛难得一见的进攻天才,在2006年的女排世锦赛上是横空出世,一鸣惊人。在2006年女排世锦赛上,初出茅庐的王一梅就成为了中国女排的进攻核心,要知道王一梅当时的队友可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这足以看出王一梅的强悍实力。

2006年惊艳出道的王一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是一举打响世界知名度,北京奥运会过后王一梅成为中国女排阵中最具国民认知度的队员。

在2013年短暂入选郎家军之后,王一梅是退出了中国女排国家队,一代重炮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话。

离开国家队的王一梅依旧效力于辽宁女排,在上个赛季还帮助辽宁女排闯入半决赛,然而由于八强赛最后一轮与丁霞以及助理教练的不愉快使得王一梅逐渐被辽宁女排打入冷宫。在新赛季排超联赛上,王一梅虽然入选了大名单,但事实上王一梅却从未跟队训练。

作为中国女排的功勋名将,辽宁女排的传奇队员,如今的王一梅竟然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境地。由于辽宁女排把王一梅报上了联赛的参赛大名单,这使得王一梅转会其它队伍打球的希望也是彻底破灭,王一梅是彻彻底底的无球可打了。

在球场上,王一梅无球可打,在场外,王一梅也是没有正规的工作安排,如今的王一梅真是让球迷心疼不已。

王一梅曾经的队友魏秋月以及徐云丽如今都走上了仕途,有着一份令他人羡慕的工作,而王一梅却是这般处境,真是冰火两重天。

对于王一梅如今的处境,球迷是直呼“有奥运冠军真好,王一梅少的就是那块沉甸甸的奥运金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