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连败!四大巨星爆发辽宁本钢大胜广州,贺天举令郭士强无奈

在今天晚上CBA开始了一场焦点战,辽宁本钢在主场面对广州龙狮,两队前段时间刚刚交手过一次,当时辽宁本钢获胜,这场比赛是广州龙狮的复仇之战。此前广州龙狮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他们上一场惨败在吉林脚下被批评不思进取,辽篮这边则是被深圳男篮终结了25连胜,不过这对于他们来说并非绝对的坏消息。目前辽篮这边人员齐整,赵继伟也已经完成了复出,而且状态不错。最终辽篮在主场依靠着四大巨星韩德君、郭艾伦、巴斯和哈德森的出色发挥110-94击败了广州龙狮拒绝连败。

首节比赛辽篮迎来完美开局,韩德君助攻高诗岩命中三分球,郭艾伦在正面同样命中,哈德森抢断反击一条龙之后辽篮打出了8-0的开局。孙鸣阳两罚全中及时止血,哈德森的三分球也开了,张永鹏和孙鸣阳暴扣还以颜色,孙鸣阳2+1之后高诗岩再中三分球,福格的外线出手也是很到位,西热力江突破上篮扳平了比分。很快韩德君在内线连续吃饼,他的补篮也同样很精彩,首节比赛结束辽篮33-21领先广州龙狮。

第二节开始韩德君轻松上篮得分,弗格急停出手同样命中。哈德森三分球命中,巴斯也暴扣得手,随着高诗岩的急停出手中距离命中之后辽篮领先的优势达到了20分。张永鹏和弗格打板得分及时止血,西热力江空切杰弗森暴扣之后巴斯马上就还以颜色,哈德森控球过半场直接来了一记三分球,巴斯变线之后还造成了杰弗森的犯规。半场战罢63-40辽宁本钢大比分领先广州龙狮。

下半场比赛巴斯和郭艾伦连续得分,很快辽篮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了30分以上,田宇恒和鞠明欣超远三分稳稳命中,孙铭阳也上篮成功,哈德森和郭艾伦的手感也都不错,三节结束辽篮已经领先广州龙狮33分之多了。末节开始孙鸣阳接到西热力江传球轻松上篮,田宇恒再中三分球,不过辽篮领先的优势已经很大了,广州龙狮无力回天,最终辽篮在主场击败了对手拒绝连败。

本场比赛辽宁本钢的四大巨星韩德君、郭艾伦、巴斯和哈德森依旧发挥出色,赵继伟的登场时间有限制,贺天举的发挥今天难以令人感到满意,郭士强指导给了他不少的机会,不过今天他的突破也不再犀利,接下来贺天举需要好好调整状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